互联网

张巧龙诠释苦干精神,创造更优秀的蓝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8年经历了一个寒冬,能否活下来依靠的是企业的综合实力。作为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目光远大,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对市场未来有着精准的判断,他表示;坚定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同时张巧龙也与蓝光人一起发扬苦干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去创造属于蓝光的美好明天。

作为一位优秀的管理者,张巧龙对市场发展有精准的把控,蓝光发展也在正确的道路上一路驰行。在2017年,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等五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中,张巧龙正式入围首轮评选。



每一项荣誉都是行业的肯定,张巧龙凭借实力赢得行业认可,也是对蓝光发展最好的助力。张巧龙坚定创新发展的决心,蓝光也在创新中突破。而2019年是蓝光发展的新起点,张巧龙表示,蓝光发展将在全新的征程中奋勇前行。2月16日,蓝光发展2018年年度总结暨2019年经营部署会在蓝光集团总部召开,蓝光发展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发表主题报告,发扬坚韧和刻苦奋斗的精神,创造属于蓝光的2019。

此次大会落实了战略4.0,为未来发展作出了清晰的规划。在大会中,张巧龙提出“苦干2019”的报告主题,也是他代表蓝光人如何迎战2019年的态度。张巧龙引用影视评论说:他们拥有强大的内心,我们看到中国是如何抗敌,时刻创造着奇迹。这就是“苦干”,刻苦的奋斗。张巧龙说:“走过29年,2019年将是蓝光成就优秀、追求卓越最关键的一年。苦干,不是蛮干,而是围绕战略讲战术;苦干,是少纠结多实干,用数字说话用结果说话;苦干,是一种决心,用智慧、坚韧、创新突破,刻苦地奋斗,创造优秀的2019。”

2018年蓝光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新的发展时期,张巧龙表示蓝光也有新的目标。张巧龙在大会中对过去的一年作出总结,并宣布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部署了2019年的目标实现路径。张巧龙强调,蓝光发展2019年的发展主题是:中而强,坚持规模与发展并重,实现高质量增长。围绕着核心目标,建设一个优秀上市公司,蓝光发展战略4.0正式出征,全体蓝光人将饱含澎湃的热情,成就2019,献礼蓝光30年。

无论是企业还是团队,都需要有优秀的领导者,张巧龙卓越的领导能力也备受赞誉,而他也将这些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与每一位蓝光员工一起奋勇拼搏,在企业4.0战略的驱动下,继续创新探索,为打造一个更好、更优秀的蓝光而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