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核心区价值迎来全面爆发,开发商中恒集团引领区域焕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荆楚大地,盛会主场;百国万人,齐聚江城。万众期待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此次的军运会向全球展现了武汉的独特魅力和雄厚实力。

开发商中恒集团匠心巨制武汉UCC,打造武汉国际文化商业中心,从商业、商务、人居、人文等多角度重构区域价值。

一百年前,武汉凭借独特的历史底蕴,被誉为“东方芝加哥”,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如今,武汉强势上榜GaWC发布的《2018世界级城市名册》,与柏林、里约热内卢位列同一级别,从此有了新的名字——全球二线城市。迅猛的经济发展与强大的综合实力,使其快速崛起为中国城市化发展新势力。武汉,早已准备好迎接世界的目光!

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到杭州G20、青岛上合峰会,每一场国际盛会,都能改变一座城市的格局。军运会敲开了武汉走向世界的大门,在扩大城市影响力的同时,也会城市经济注入新活力。


3-1.png


武汉加速更新,内环核心区价值进一步升级。开发商中恒集团以汉阳为中心,倾力打造同步世界的国际文化商业中心——UCC,使得汉阳成为继汉口CBD、武昌CCD之后第三个商业中心,三足鼎立,赋能武汉内环价值新高。

而作为UCC的首发之作——恒韵府,可谓受到了诸多目光的关注。开发商中恒集团打造的恒韵府,雄踞月湖桥桥头堡,位于4号线正地铁口,与武广、楚河汉街等商圈资源无缝对接。联袂国际大师匠心定制约46万方都会综合体,同时自持约14万方商业MALL,以UCC封面之势,引领区域焕新。


3-2.png


未来,武汉核心区价值可以说是迎来全面爆发,而开发商中恒集团匠心打造的UCC,必将引领区域焕新,为武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