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护航万物智联 Ayla参展CES 2020并推出“飞霄计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2020年1月7日-10日,全球领先的世界级物联网企业,Ayla 艾拉物联(下称“Ayla”)亮相本届2020 CES智能家居41449号展位(Sands Expo Smart Home section, Booth #41449),全面展示其在物联网生态领域的建设成果,隆重推出“飞霄计划”(Fast Track),以Ayla卓越的设备虚拟化和管理能力为依托,加速产业向万物智联时代迈进。

“飞霄计划”(Fast Track)——三要素对接供需双方

Ayla此次隆重推出的“飞霄计划”主要包含三大核心要素:

设备方面——Ayla一方面联合国内OEM厂商提供智能灯泡、智能插头、智能开关等已经嵌入Ayla agent, 连入Ayla云端的设备成品。另一方面,提供经过验证Wi-Fi云模组固件,帮助设备制造商快速接入Ayla云平台实现产品智能化。

软件方面——Ayla 提供用于设备联网和管理以及OTA更新的云平台,Ayla的云服务在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等方面得到零售商的广泛认可。

服务方面——Ayla推出基于Ayla云平台的一站式免开发产品及APP定制化平台,提供的一站式硬件接入软件开发等各方面专业服务。

简而言之,“飞霄计划”为设备商、零售商供需两端客户提供价格合理、安全且高质量的一站式智能产品。需要贴牌的智能家居设备零售商,可以通过飞霄计划直接获得白标设备,生成带有自我品牌的App。对于已经采用智能商品ODM方式的零售商,如果觉得成本过高,可以采用飞霄计划中经过验证的低成本Wi-Fi模块。对于国内外的OEM厂商和品牌商,飞霄计划不仅提供面向国内和海外的智能产品销售渠道和体系,而且能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智能产品开发方案。

归根结底,Ayla以安全、高效、便捷、强扩展性的平台技术优势,旨在帮助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更好更快地在智能家居生态领域快速塑造并扩张影响力。

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高速发展,Ayla为信息和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AIoT产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AIoT市场(包括管理平台、软件解决方案与服务)规模为51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16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6.0%。同时据研究机构GSMA数据预计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51亿个。市场想象空间巨大。

随着物联网设备多样性的不断增加,网络安全挑战的复杂性也随之增加。在此趋势下,无论是零售商、品牌商还是OEM厂商都在积极布局高低端更多种类的产品以此来响应市场需求。然而,随着智能产品在全球市场普及进程中,越来越多消费级产品爆出安全隐私问题。仅2018年,美国公司就报告超过3270万起对物联网基础设施的攻击,比2017年增长了217%。

为了保持竞争优势,避免终端消费者可能遭遇的网络安全和隐私风险问题,零售商在选择上架的物联网产品时,往往更愿意选择那些在拥有高安全性的平台上布署的物联网设备。而Ayla数字孪生、设备虚拟化与管理平台因拥有高安全性的特点则成为绝大多数物联网设备方和渠道方的首选。Ayla发布的“飞霄计划”(Fast Track)更将产品安全、便捷、高质等优势提升到全新台阶,为信息和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联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产业赋能,加速向万物智能时代迈进

智能家居作为AIoT应用中的朝阳产业,随着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实现智能家居产品自动控制,改善用户体验成为智能家居产品发展的重要方向,而Ayla凭借卓越的实力和扎实的行业影响力早已跻身全球同行前列。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刚结束的2019年,Ayla入选“德勤北美地区2019年高科技成长企业”,且被CIO Bulletin评选为“2019全球10佳物联网服务商”,被MachNation评选为“2019年全球20家最佳物联网应用平台”...作为一家耀眼的世界级物联网企业,Ayla将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及全球化布局的战略和优势,接下来将持续通过与全球各地战略合作伙伴共建平等开放、共治共赢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更深入为产业赋能,加速推动产业向万物智联时代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