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集团深耕科技地产 引领智慧人居新航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十四年前,实地集团从广州出发,足迹走遍了大江南北。在此期间,实地集团基于对智慧生活质量的不断追求,实地已在全国27个城市落地了项目。从统筹区域先天资源出发,对地与城、城与家、家与人、人与自然的综合视角出发,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思考和研究,以找到与其相匹配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在智能生活战略的布局下,实地集团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整合了各自的优势,追求出色的产品概念,不断地进行迭代和优化,并关注每一个个体的需求,与用户一起成长。

实地智慧人居生态系统通过核心的中台系统以及前瞻性的智能硬件和配套服务,从室内家居到户外社区,通过联动智能家居设备、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通勤车、社区物流系统、配套商业服务的高效协同调度与数据互联,建立起覆盖健康生活、社区安防、通勤物流、智能零售、文娱教育五大应用场景的服务。

生活,本不应将就。实地集团的“智慧人居生态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从家中到社区的互联,为不同需求和年龄层的用户,提供社区内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社区的服务全方位覆盖用户的每一个生活场景,实现全场景智慧社区的落地。实地集团借助智能产品、数据分析、生活配套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并以此为主线来逐步构建智慧人居系统。

未来的智慧生活,关注的必然是人与人、人与物、人与社区的关系。在科技时代,谁能落地场景,深挖出场景背后的用户需求,谁就能赢得未来。随着“智慧人居生态系统”的不断深化和升级,实地集团将持续引领科技赋能人文生活的探索实践。

实地集团在不断探索和调研中发现,在传统社区中,存在着许多限制,例如围墙的限制,使得邻居之间缺乏沟通,商户之间也缺乏合作;地段的限制,带来了社会资源和社会服务的限制。而实地集团所做的事情,就是利用各种智能化的科技来突破这些物理或心理上的局限,并实现社区中万物互联、万商对接。

实地集团始于地产而不止于地产,一直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应用于人居业态的方方面面。从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生活的构想开始,实地集团逐渐建立了智慧人居系统的室内智能和社区智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加深和深化,逐渐普及社区中的人工智能应用,并渗透到居民生活的各个需求层面。

科技地产不是“黑科技”的简单叠加。实地集团从做单品智能,到连通多品智能,既是房地产企业构筑综合竞争力护城河的关键,也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方向。



图:Bingo家用健康服务机器人

在实地集团的社区中,业主的生活场景大部分是这样的:业主回家时,可以一键开启“回家模式”,全屋预设的灯光会自动亮起,预设了的窗帘可以自动打开;进入浴室时,智能镜子“致镜”可以让业主边洗漱,边查看新闻、天气等资讯,另外智能体重秤的数据也可以实时展示在“致镜”上,及时掌握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深夜睡眠时,智能床会通过监控呼吸、心跳等睡觉数据,并一一记录形成睡眠报告,给业主呈现个人睡觉健康质量档案;出门前,智能鞋柜已经完成了鞋子的杀菌除臭、烘干抽湿等程序,甚至它还能基于当天的天气情况推荐最合适的鞋子,让业主迅即出门。



图:智能厨房



图:语音控制观影模式

除了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全场景室内智慧生活外,实地集团还通过对社区配套服务的全场景智慧化改造,使社区可以真正以居住者为核心,用科技改善人文。实地集团通过自建以家有健康、贝瑞母婴、海绵创客学堂、秘风港为代表的社区配套,使社区可以真正以居住者为核心,努力实现人类居住的美好目标。

作为深耕科技地产的领航者,实地集团深入骨髓的科技思维以及持续探索未来生活的路径,亦是其身上可贵的闪光点。实地集团坚持用户至上原则,始终秉承初心,锲而不舍的创新只为提升生活品质。勇者不囿于现状,而智者尤擅于超越。实地相信,唯有不拘传统、锐意进取、持续迭代,才能在探索未来人居体验的道路上,创造匠心铸就的精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