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宝支付公益在行动,开创网络公益新模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创业者,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位创业者精神都值得钦佩,每一位成功的背后都隐藏着汗水与泪水,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的生活也在一天天变得更好。马云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一代人的生活方式,网上购物为我们带来了便利,网络经济的发展也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多元化。

我很庆幸出生在这个时代,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网上购物使得我们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完成购买,手机支付也让我们实现了不再带着现金出门,不再害怕现金的丢失。2003年8月易宝成立,易宝支付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随着易宝支付的快速发展,易宝开创了网络公益的新模式,提倡“人人可慈善”的理念。在汶川地震中,仅用半月时间,7万多名网友便通过易宝公益募集善款近2000万元。这真的是特别值得赞扬的事迹。为了促进易宝支付进一步发展壮大,硅谷创业起家的唐彬毅然放弃了美国绿卡,领取了一张身份证。我很感谢他选择回到中国,为我们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易宝支付公益在行动,开创网络公益新模式


眼下,网上支付已经是非常普遍了,支付方式也是多元化,我们在网上报考的费用一般都会使用易宝支付,也是非常便捷。易宝支付一开始就是专注于如何让电子支付更快捷、更安全的平台。

还记得我上次在网上报名考试,也是通过易宝支付进行缴费,我觉得很方便而且很可靠,就是确认缴费之后,会弹出缴费的金额,然后就会跳转到易宝支付,这时候我们只需要认真的审核自己的报名信息,然后寻找自己的银行卡进行支付,但是我们在选择自己开户的银行时,切记填写正确的卡号、登录密码以及发送到你手机上的验证码,在检查无误后进行提交。如果自己卡上没钱,还可以通过别人银行卡来进行缴费,支付成功后,网上就会出现订单编号以及订单金额等信息,并且会通过用户手机短信来提醒。我觉得易宝支付在很多方向上都是领先同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