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开探探碰上有缘人,结束了母胎solo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我至今都没想到探探这个软件,让我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想,都喜欢当公主,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迪士尼乐园的动画片,因为看着它们我就能感受到它们的开心,也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快乐,对迪士尼更是情有独钟,所以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够亲自去迪士尼乐园玩一玩。


2-1.png


而为了这个梦想一直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够在上海读大学,这样去迪士尼乐园的机会就会更多了,是特别可惜的是我当时的志愿没有选好,所以与上海失之交臂,在我工作后自己有了经济能力的时候,就去了一次迪士尼乐园。

因为我平时的交友圈子比较窄小,所以也遇不到合适的人,所以就选择下载了一个探探,希望能够在上面找到一个心仪的人,后来事实证明,它确实做到了。

偶然一次,在探探滑到了一个名叫米奇找米尼的男生,有趣的名字加上还算帅气的头像,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心,就赶快选择了右滑喜欢。几分钟后没想到他主动来给我打招呼了。


2-2.png


因此打开了我们话题的大门,因为我告诉他我非常喜欢迪士尼乐园,还在探探分享了迪士尼的图片,我们也因此聊了起来,去一次迪士尼乐园怎么够呢?

我希望随时都有空能够去玩,而他正好也是上海人,叫做王宇,我特别羡慕他能够生活在上海,就有非常多的机会去迪士尼游玩。


2-3.png


我们两个人的乐趣相投,而且也非常聊得来,所以最后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并且我们也有一个约定,希望能够共同去迪士尼乐园玩一次。

之后我们两个也如愿的一起去了迪士尼乐园,这将成为我们爱情的见证,因为有了探探让我们两个人更加亲近,也让我们找到了彼此,而且我们也一起相约之后每一年要抽一天出来去玩一次,当做是我们的纪念日。


2-4.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