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虎牙直播《厨神驾到》新春特辑 喊你来吃年夜饭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虎牙大型美食互动直播综艺《厨神驾到》即将迎来年前最后一期——新春特辑,这一次虎牙美食君想陪你好好吃一顿年夜饭,说说这一年的酸甜苦辣。五湖四海的你们准备好了吗?来一顿走心年夜饭,回忆内心深处的故乡滋味。



《厨神驾到》福气驾到,人气游戏主播狂人、青蛙、肥龙化身福禄寿三星空降直播间,为广大观众粉丝们谋新年福利!作为虎牙DNF知名“神豪”主播,“财神爷”狂人依旧不忘在直播间豪气撒币,寿星青蛙更是在直播间玩起了“送桃梗”,年年益寿祥和一片,福星肥龙“拖鞋”托福送上神秘大福袋,到底谁将会是被祝福砸中的超级幸运儿呢?



四海佳肴,味至浓时是故乡。四大厨神郑师傅、小庆、托尼、浩哥二丫齐聚一堂,为广大粉丝定制专属地域年味盛宴。来自湖南邵阳的川菜厨神郑师傅无辣不欢,在外打拼多年,最怀念的还是家乡那不变的辣味;浙江金华的腼腆小哥小庆忆起当年学徒时期的螃蟹年味;安徽阜阳的硬核厨师托尼,从小学厨技艺超群,却忘不了曾经师傅传授的经典徽菜;山东烟台的鲁菜大咖浩哥二丫,踏上归家的路途,只给孩子做一顿丰盛的年夜饭,一场故事满满的地方年味大赏即将火热开启!



你的故乡年味是什么呢?《厨神驾到》的直播现场将会与虎牙小伙伴们一起回味那些年我们故乡的美食。直播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弹幕互动当场点菜,拾取你记忆中的家乡味道。而主播们则通过各种各样逗趣搞笑的游戏环节收获食材制作家乡美味,与大家一起欢度新年。这将是一场极具挑战又温暖幸福的年夜饭,你准备好与虎牙厨神们一起品味四海佳肴了吗?

节目期间,新东方高级中式烹饪大厨也将继续在直播间做出精彩的美食点评,科普你不知道的地方年俗。直播间还为大家准备了限量版精美周边礼品,小伙伴们只要观看直播就有机会领取专属福利。更多精彩,锁定虎牙直播间厨神驾到,让我们携手庆新故岁,欢度良宵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