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推荐手机看ROG游戏手机2 电力及充电性能都能上三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在玩游戏推荐手机上面,很多骨灰级的玩家都会推荐一些能够拥有高功率体验的游戏手机,因为只有这样的游戏手机才能满足高频率快节奏的游戏生活体验。那么这些手机产品都有哪些?今天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一款叫做ROG游戏手机2的产品。

据悉,ROG游戏手机2这款游戏手机自从上线以来,就凭借强悍的性能及超强的续航能力,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这款手机当中所配备的6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可谓令众多玩家惊喜不已。毕竟目前市面上多数主路的游戏手机配备的电池一般都在4000~5000毫,6000毫安的电池代表的不正是未来游戏手机的方向吗?而现在玩家就能提前尝新,自然是欲罢不能。


玩游戏推荐手机


当然,大容量的电池配置只是一个方面,更能打动玩家的可能还源自于ROG游戏手机2的充电技术。 ROG游戏手机2 不仅支持 Quick Charge 4.0 快速充电,在使用随附的 ROG游戏手机2 电源适配器时,还能享受 ROG HyperCharge 直充电技术所带来的各种“福利”,它将充电电路置于电源适配器中而非手机内,如此将能提供更多电力 (高达 30W) ,能够用手机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充满电,手机使用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此外,普通的游戏手机产品在长时间充电的时候,手机温度都可能会比较高,但是ROG游戏手机2却不一样,它可以在充电时保持低温状态。从充电的整体走势来看,ROG游戏手机2充电的速度达到中上水平,还支持30W快充,只要换一个30W的充电头,充电速度就可以翻倍提升,为及时补充电力提供更好的基础。

当然,目前市面上有一些高端的旗舰机型,在充电速度上面可能会比ROG游戏手机2更快,但是大家可不要忘记了ROG游戏手机2可是配备了6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的,这一点也足够挽回上述差距。再说了,别人用手机玩游戏三个小时就要充电,而你足足可以使用4~5个小时,既然如此,充电速度这个问题也就无伤大雅了。

从总体来看,ROG游戏手机2的电池容量及充电功率都是挺宜人的,在玩游戏推荐手机当中也可以位列前三甲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