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湖南德方智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德方智链开启全新征程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19年11月,德方智链子公司湖南德方智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德方智链)正式完成工商注册。2020年1月7日,湖南德方智链揭牌仪式在湖南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园举行。湖南德方智链将以“区块链+城市金融”为核心,扎根娄底,深耕湖南,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及大数据、结合德方智链在城市金融数据运用的探索实践经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湖南子公司的成立,标致着德方智链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由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董事长、市区块链办常务副主任梁养贤担任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锋,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卫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区块链办主任曹刚,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肖雄杰,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业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郭志高,万宝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谢纬,以及其余多位入驻娄底市区块链产业园的企业代表和万宝新区干部职工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png

  2019年5月,德方智链与娄底市政府、娄底国投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在区块链+城市金融领域,通过金融科技将中小微企业融资从资产抵押依赖转为数据依赖,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构建城市金融新生态。在娄底市政府部门及万宝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联合打造的链企银城市金融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得到各方瞩目。7月链企银平台首次亮相湖南省产业观摩会,得到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充分肯定;10月入围信通院发布的区块链+实体经济应用榜单;11月链企银获得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潜力案例奖项;12月入选 2019 年度区块链技术应用 TOP20 案例榜单。

图片2.png

  德方智链CTO朱卫文、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马雪松作为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朱卫文指出,2019年,德方取得了许多重大的成绩,也备受业界认可与关注,湖南德方智链的成立,对德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离不开娄底政府和万宝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娄底区块链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接下来,德方智链会与湖南娄底市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展更深入的落地合作,真正为娄底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为娄底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同时,朱卫文也强调,接下来城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会复制到全国各地,通过链企银平台实现各地产业园区的创新金融管理、协助区域实现资本的有效引导,从而实现从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

  娄底市政府副市长何峰在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交流上也表示出对链企银未来在娄底的进一步推进报以厚望与期待。他说到,湖南德方智链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为全市区块链产业发展增添了活力,新增了动力,区块链产业园要乘势而上,不断创新。同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担当,快速完善顶层设计,优化营商环境,为产业园招大引强再立新功。市政协副主席苏旻也提出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强技术研发,落地更多高新应用场景,推进全市区块链产业园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德方智链成立于2018年5月,公司始终坚持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是国内区块链领域最早在金融行业应用落地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丰富商业模式,深耕产业落地。德方智链的区块链技术实力在业内有目共睹,是信通院第一批通过可信区块链计划区块链功能测试和供应链金融功能测试的企业。德方智链目前已经落地的产品包括链企银城市金融数据综合服务平台、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大数据风控平台、区块链存证溯源平台。德方智链致力于成为区块链+金融领域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