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雪兰方:不让买家冲动消费,让他们从骨子里喜欢雪兰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冲动型消费是指消费者看到某种产品或某些营销推广提示或激起尚未满足的消费需求。冲动型消费往往是被外界营造的昙花一现,很多时候并不是经过理性思考而打心底的喜欢。

雪兰方从品牌创立之初,一直秉承:“不让买家冲动消费,让他们从骨子里喜欢雪兰方”的经营理念。

让消费者打心底喜欢雪兰方的产品品质

雪兰方产品遵从天然传统工艺,从采购、生产、包装、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食饮,在生产过程中不加防腐剂、人工色素、甜味剂等添加剂。让产品回归本质的特性,做出自然的味道,吃到健康的营养。好产品好服务是根本,做品牌不能舍本逐末,高品质产品更能获得消费者青睐。

让消费者打心底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影响占比60%左右。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尤为重要,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慢慢培养,最后形成固定的良好习惯。生活方式管理的观念就是强调个体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合理分配和规范睡眠时间、营养搭配、运动强度等。养成淡食、少食的健康食饮习惯。

让消费者打心底喜欢雪兰方

雪兰方在多年的品牌经营中不断向社会传播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作为健康产品的生产者、传播者,将不遗余力地从源头构筑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屏障。雪兰方在生产过程中坚持以提供不添加化学添加剂的安全健康食品为己任,严控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坚持助力草根成功逆袭,为广大草根提供就业平台,创业机遇,带领他们走向健康富足、经济富足以及精神富足。

雪兰方,不让买家冲动消费,让他们从骨子里喜欢雪兰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