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颜值和实用于一体,日丰智能马桶备受粉丝追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在现代人眼里,洗手间不仅承载着洗漱和如厕等基础功能,它还被誉为成年人“最后的庇护所”。只有进入这个私密的空间,你才能卸下所有的疲惫和伪装,真实地面对自己的躯体和灵魂。

尤其是临近年底,各种年终总结报告让人崩溃,本以为下班回到家能休息一下,却还要忙着抢往返的车票、给家里的老人小孩准备礼物,整个人像陀螺一样忙到停不下来。只有等到上洗手间的时候,才能把手头的事情稍微放下,怪不得大家经常调侃,压力太大,我要去洗手间冷静一下。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

如果说,洗手间是对成年人最后的安慰,那么一个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智能马桶,则是洗手间里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备受万千粉丝追捧的日丰智能马桶,外观简约,实力强悍,轻松带给你片刻的安慰和舒适,让你有勇气继续面对现实的挑战。

从颜值上来看,这款日丰马桶身材小巧,简约大气,宛如艺术品般精致。和普通智能马桶不同的是,它的边沿一道金色喷砂装饰条,香槟金线条的巧妙应用日丰马桶衬托得更加高级,曲线尤为优美在细节中,完美彰显了生活品质和主人的品味。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

除了颜值担当,该款日丰马桶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智能马桶,它几乎满足了人们如厕的所有需求,让你不用出门,即使在家里也能享受高级SPA,好好地放松身心

一般的智能马桶有两个基本功能,一个是臀洗,一个是妇洗。在这一点上,日丰马桶的设计更为贴心,两种清洗方式采用不同的喷嘴,冲水的柔和程度也不一样。臀洗的冲力比较强劲,适合对冲水力度要求高的人士,妇洗则比较轻柔,能够把女性的PP照顾得很好,让你忍不住为它的贴心点赞!

让人惊喜的是,在清洗完PP之后,它还有一键烘干功能,让PP保持干爽,烘干功能一共有3档温度可调,风温控制在31-41℃之间,能够满足在不同季节的烘干温度需求。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温度测试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温度测试

而且,在寒冷的冬天,你还可以给马桶的水温进行加热,使得清洗的时候更加舒适。日丰马桶采用的是即热式加热方式,水温有5档可调,轻轻地按下遥控器即可轻松操作,满足家中成员的不同需求。

除了可以调节水温,马桶的座圈加热也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日丰马桶座圈的温度可以调到人体最适宜的37℃左右,一共5档可调,有了它,从此告别刺骨的寒冷,让你温暖如厕。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也许有人会说,有的智能马桶功能看起来很炫酷,但是并不实用,比如在冲排泄物的时候,经常会堵塞,让人烦不胜烦。针对这一点,日丰马桶早就想好了应对之策,在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后,它采用了360°涡流超漩冲,能够实现高效能排水,快速清洁排泄物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虹吸测试


日丰马桶—智能马桶B-2006虹吸测试

工作人员做了这样一组实验,分别把纸巾、香肠、黄瓜、圆球等相对较硬较大的物体倒进马桶里,测试日丰马桶是否能够顺利冲入下水道。测试的结果让人大开眼界,凭借着强大的虹吸能力,这些在日丰马桶眼里就是小case,分分钟就把它冲洗干净了。

年底了,既然工作的压力不可避免,既然生活的琐碎还得照常面对,那么不如让日丰智能马桶来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这是对自己的宠爱,更是对家人的关怀。让我们借助这片刻的闲适,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继续面对生活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所向披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