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YX觅 获CES创新大奖,为智能雾化设备唯一获奖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1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即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由深圳市雨米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科技品牌MYX觅精锐尽出,凭借生而不凡的品牌理念、闪耀出众的时尚外观设计、NVBS100%纯天然植物提取基液、突破性的核心雾化技术、新的应用领域开发与拓展等技术和优势,MYX觅·换弹式智能电子雾化器F1和MINI MYX微觅·一次性雾化器MF1一举拿下智能雾化便携设备创新奖(Intelligent Atomization Portable Device Innovation Award)。



MYX觅主张多元融合不同自我、彰显自由性格,不断突破,创造新的生活方式。MYX觅品牌创始人王正槐表示,“每年CES上获奖的多为手机数码、汽车、人工智能、家电类品牌,但MYX觅能从众多电子雾化产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唯一获奖品牌,这对我们意义非凡。我们希望以全新吸入式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逐步延伸至相关生活形态和产品品类,为20-35岁人群打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据悉,MYX觅品牌的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小米、华为、京东、联想、苹果三星、可口可乐、箭牌、王老吉、奥美、惠氏等企业,在3C和快消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供应链、渠道销售和终端零售的实践经验。

CES历来被看作国际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其评出的创新奖均代表着科技产业最前沿的流行趋势, MYX觅能斩获此殊荣,足以证明其强大的研发创新引领力。

王正槐还表示,“研发创新能力是我们企业的基因,我们已经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并拥有专家级团队和创新实验室,我们会不断在研发中加大投入,在提升雾化技术、天然成分占比、医疗级别的应用等更多领域,进行更多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安全、绿色天然的智能雾化便携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