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正用大数据造车!小牛电动成loT城市出行终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别叫我电动车”是小牛电动一直以来坚持的观点,因为小牛电动本身并不仅仅是一家电动车公司,而是全球智能城市个人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几年,小牛电动整合硬件、软件和互联网,创造高效的能源科技、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和人性化的人车交互系统,成为构想城市出行未来的先锋力量。在今年的CES展上,小牛电动不仅发布了两款划时代的新品: 首款5G跨骑电动摩托车RQi和首款自动驾驶三轮电动摩托车TQi,还详细呈现了IoT、BIG DATA、SaaS等科技成果,实力诠释小牛电动用科技改变城市出行的真正实力。



众所周知,小牛电动的每一辆车都有遍布全身的智能传感器,借助传感器能够实现对车辆信息的实时感应,并汇聚云端计算分析实现人、车、云时时互联。数据越多,数据互联产生的价值也就越大。而小牛电动目前在全球已经有近百万的小牛电动用户,这些用户的骑行数据累计起来,超过150TB,这些数据经过深度融合和模型分析,可以做到智能预测,让小牛电动找到用户需求,从而科学优化车辆及智能服务,升级产品设计、改善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支持。以数百TB的骑行数据作为源源不断的改进能量,小牛电动真正是用大数据造车,造真正的智能电动车。



一直以来,小牛电动用户都可以借助APP进行车辆的查看和管理,如今,通过车辆智能化、云端数据整合、移动服务创新,小牛电动成为loT时代的城市出行终端,在CES上发布的两款产品RQi和TQi均搭载5G功能,使得小牛电动在未来智慧互联的5G时代能够承接更多应用场景,比如实现更深层次的人车交互,或者将车辆与智慧家居数据互通等等。

相比较于其他电动车厂商,小牛电动实现了对大数据更深层次的应用,也让小牛电动在两轮电动进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