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数荣获SAP中国研究院创新生态圈奖,联合创新加速前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1月9日,SAP中国研究院向爱数颁发创新生态圈奖。近年来,作为SAP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爱数与SAP有着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此次获奖,正是对爱数与SAP联合创新成果的肯定,也是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的体现。



爱数品牌及战略副总裁李曼舞上台领奖(左四)

SAP中国研究院致力于以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推动中国市场软件行业的创新发展,通过开放创新的生态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帮助全球企业组织重构业务模式,使其具备应对数字化时代挑战的能力。爱数在SAP HANA平台及SAP Cloud Platform 云平台上,都与SAP有着长期的合作。2017年,爱数AnyBackup成功通过“Backint for SAP HANA”官方认证,成为国产品牌首家支持SAP HANA的灾备产品;2019年,爱数AnyBackup支持升级扩展后的SAP HANA 2.0 数据备份,为更多用户提供数据保护。

今年,爱数与SAP的合作更为紧密,爱数大数据基础设施将与SAP产品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基于SAP系统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爱数AnyBackup全栈超可用的灾备云将以更强的性能,结合SAP HANA为更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爱数AnyShare智能内容云,将为SAP系统提供智能内容管理平台,统一管理非结构化数据并进行生命周期管理、内容安全与合规管控,降低维护成本,规避风险,并充分挖掘数据的价值;爱数AnyRobot智能日志云,将对SAP系统进行智能分析与监控,通过日志数据监测性能数据、告警数据、审计数据,进行故障安全快速定位,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而爱数AnyDATA智能洞察云,将会结合SAP系统深入分析数据,为用户提供洞察。



除了产品与解决方案上的联合创新,爱数与SAP还将拓展国际市场上的合作。2020年,爱数将成立负责SAP联合解决方案的服务线,并在德国建立团队,加强和SAP总部的合作。双方将在产品与技术上共同努力,为全球用户带来高价值的联合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爱数与SAP将继续携手前行,坚持“客户为中心创新”、“技术驱动创新”,以更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智能数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