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尼斯学员李瑞雪:勤学苦练定基础,极致服务赢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2020年1月初,距离农历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在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上海校区学习的李瑞雪就踏上了回乡的旅途。除了正常行李,她还拖着一个工具箱,工具箱里放的是她的“看家工具”。



李瑞雪来自安徽,在上海打工,利用业余时间在艾尼斯学习了时下比较热门的半永久专业。去年过年的时候,她带着工具给老家的姐姐妹妹做了半永久纹眉,让她们美美地过了个年。令李瑞雪没有想到的是,亲朋好友看到姐妹们做了半永久纹眉后像换了一个人,素颜都很漂亮,纷纷找她给自己做。

李瑞雪说当时的场面非常“壮观”,她在家里的院子里摆满长条椅,十里八乡的亲朋好友一排排按顺序坐等李瑞雪。过年期间近一个月的时间,上门找李瑞雪做眉毛的人络绎不绝,且都是熟人介绍的。假期结束回上海前,李瑞雪给父母留下了2万块钱,她说:“爸妈,以后孝顺你们的钱会越来越多。”

2019年,李瑞雪又进修了自己的半永久技术,因为她一直牢牢记着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总监张玉的话:“半永久美容师是真正考验技术的工种,所以你们一定要认真学、多实践。”



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总监张玉在给学生示范半永久纹眉技术

李瑞雪说,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老师教会了她很多,不仅仅是技术,还有服务精神。一开始李瑞雪学习技术这件事,家人和好友都不支持,李瑞雪也曾怀疑过,自己拿出大段时间,不工作专门学习是否值得。但过了一个年后,李瑞雪不仅赚回了学费,还给父母2万元,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付出是值得的。

李瑞雪不满足自己短暂的小成绩,仍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修和深造,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精湛。不仅如此,每次服务客户,她先对顾客进行面部观察和沟通,然后给出眉形参考和建议,再根据客户的脸型、风格、五官比例设计适合的眉形,并认真对客户讲解保养眉毛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凭借着扎实的技术能力和极致的服务精神,李瑞雪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良好的口碑一传十、十传百,给李瑞雪带来了经济上可观的回报。



如今,现代人对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职场女性更是如此,李瑞雪的一个客户说:“我的眉毛比较稀疏,卸了妆后自己都不敢照镜子,素颜更不敢出门,化了眉毛也担心不小心擦掉,但做了半永久纹眉之后,不用每天都化眉了,对于我这个手残党来说省了不少时间,偶尔素颜出门也毫无压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半永久纹眉的客户大军,清爽伶俐、英俊挺拔的眉毛,不仅瞬间提升形象,还能让人充满阳光般的精神气。李瑞雪说:“一个好看的眉毛,要讲究形态美、细节美和整体协调美,很多人做了半永久纹眉之后,都被叫‘素颜女神’呢。”

2002年成立的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到现在为止办学已有18个年头了,目前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等城市,共设立39所直营分校,年培训学员人数5万余人。越来越多的像李瑞雪一样的年轻人,在艾尼斯学到了化妆、美容、美甲、半永久等技术,不仅提高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更成长为一个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