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移动人事考勤管理,方便智能的考勤方式 喔趣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考勤管理,是企业劳动纪律管理的最基本工作,也是绩效管理工作的一部分,它的对象是公司全体员工。它通过约束的手段来统一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态度、规范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行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业绩。科学技术的发展实现了移动考勤,解决了外勤人员的考勤难题,让考勤管理不再困难。


1566784110297957.png


  什么是移动考勤呢?移动考勤前端应用支持移动设备考勤行为记录;后端支持多维度的数据报表汇总,从考勤形态、形式突破传统打卡机、指纹机等固定设备的应用束缚,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化企业传统管理行为的良好实践。喔趣科技就支持移动考勤,下载员工自助APP就可以在手机端进行打卡考勤。不但解决了什么时间的问题,还解决了什么时间在哪儿里的问题。真正解决了时间、地点、人物三个要素问题。这种考勤方式对于管理外勤人员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加强了对外勤人员的监督,杜绝了虚假考勤的存在,也解决了外勤人员回办公室打卡的难题,于公司于员工都是便利的。

  喔趣科技的考勤管理提供了多种考勤方式(WIFI、GPS、指纹、人脸、门禁),满足不同岗位的考勤需求,消除了空间限制;考勤数据可以实时收集分析,一键生成报表,方便管理者了解整体考勤情况;还有无缝对接排班计划、请假申请、加班申请模块,不用再人工核对考勤与排班信息,减少重复性工作;考勤数据还可自动转入各模块进行薪资计算,提高薪资计算的效率和准确度。智能的考勤管理系统,给企业的考勤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


2.png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移动考勤方式已经慢慢成为多数企业所必用的考勤管理方式,它帮助企业解决外勤管理难题,实现智能考勤管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