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倾情多年打造眼部睛彩,蔡灵院长带领成都艺星摘取新氧年度十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YOUNG AWARD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开幕,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功斩获“2019年度十大眼部名院”这一荣誉奖项,蔡灵院长作为成都艺星整形眼科院长,出席领奖。


8.1.png


自首届开幕以来,新氧就以领先的医美技术、震撼的视听节目、高端的舞美设计、创新的1+N会场模式成为公认的最受期待的医美盛典,每年持续创造着医美界的奇迹。

作为一年一度的医美盛会,每年岁末,新氧都会邀请行业协会、医生大咖、知名机构、上游厂商、医美达人等医美行业核心人群,共同交流年度行业发展趋势。今年五月份,新氧成为上市公司,作为全球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举办的比赛无疑非常具有权威性


8.2.png


在场的评审团全部邀请的医学界大咖担任,每一个环节都遵循医学的严谨性、科学性,从安全出发、从效果出发、从美学出发,成都艺星整形在眼部技术上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大奖,这无疑是对成都艺星眼部整形技术水平和眼部院长蔡灵医生及其团队的极大认可!在现场,还有多位知名眼部大咖数次与蔡灵院长交流学习,对于蔡灵院长的技术理念十分认可和赞同!

蔡灵院长作为艺星整形眼部技术带头人,有着二十多年的临床整形经验,对眼部整形与修复有着独到的研究。蔡灵院长善于根据客户自身面部特征进行修饰,满足客户的爱美需求,为眼睛增添一份神采,打造自然立体双重美感的魅惑双眼。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超一流的优质服务,她更赢得了多位知名影视明星的信任,担任他们的首席眼部美容造型师。


8.3.png


成都艺星整形拥有一流的眼部整形修复团队,依托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超的医美技术,采用多角度多部位修饰,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和信赖。艺星整形的眼部整形项目一直以操作安全、整体效果好、持续时间长而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眼部整形实力领先业内。此次蔡灵院长带领专业团队为成都艺星斩获大奖,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8.4.png


新氧亚太医美颁奖典礼让成都艺星闪闪发亮,成都艺星整形专注高端,坚持只用正品,坚持诚信经营。艺星整形连续多年蝉联多项高端整形美容产品的销量冠军,更多顾客选择,当然更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