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岛领军人才补助促民企高质量发展 58同城一站式招聘服务为人才引进赋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近日,青岛市出台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研发补助和安家补贴政策,对新引进的领军人才,根据评审结果,分别给予100万元创业创新研发补助和30万元安家补贴,每年共奖励约50项,以此帮助民营企业吸引人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人才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动力,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也发挥招聘服务优势,依托多元化招聘服务体系,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降本增效,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青岛出台领军人才“双补助”,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据悉,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可享受100万元创业创新研发补助和30万元安家补贴。领军人才分为创业领军人才和创新领军人才两类,其中,创业领军人才须为科技型企业的主要创办人且是第一大股东,股权一般不低于30%;创新领军人才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研究领域符合青岛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方向。

青岛市通过设立领军人才专项补助,增强顶尖人才进入青岛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为青岛民营企业引进生产经营“带头人”和技术“行家里手”,从而充分释放人才价值,增加民营企业发展红利。实际上,高端人才吸引不仅要靠政策扶持,完善的招聘体系也为人才入驻开辟了“快车道”。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在2019年三季度占有在线招聘市场37.7%的份额(Analysys易观数据),全面精准的招聘服务,为民营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发起强劲助攻。

58同城多元化招聘服务,助力民营企业招才引智

吸纳引进人才资源对于民营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58同城创新研发招聘工具、开展专场招聘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聚才引才。

一方面,58同城通过一系列招聘产品为企业提升招聘效率。在线面试工具“58直面”能精准破击破传统招聘中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等痛点,以大数据采集保障所有求职者的学历、年龄等完全符合招聘条件。同时,按照到面付费,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线上视频面试也省去招聘方大量呼叫对方的时间成本,招聘效率显著提高。不仅如此,58同城针对企业招聘新人、储备人才的需求,推出“58校招通”,将线上校招专区和线下双选会相结合,为中小企业、地方龙头企业、全国连锁企业提供高质量活跃候选人,让企业直接、高频、批量沟通高意向毕业生,招募合适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

另一方面,58同城依托专场招聘服务为民营企业广招英才。2019年8-9月,58同城携手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四大顶级雇主,开展了一场超职季招聘活动。系列户外平面及TVC广告投放覆盖北上广深等27个城市,爱奇艺、芒果TV和抖音等主要线上媒体,累计为58同城超职季带来超11亿次曝光。李宁企业主推活动上线后,简历投递量飙增至活动前的22倍;而麦当劳的简历投递峰值,是活动前一周均值的25倍。2019年11-12月,58同城推出线上“年终升值专列”专场活动,帮助招聘方挖掘优秀人才,助力大量民营企业抢占2020年人才市场先机。

通过多元化招聘工具和丰富有效的营销服务,58同城招聘服务体系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众多民营企业使用58同城在线招聘,既能精准匹配岗位招徕人才,又能降低经济和时间成本。2020年已经来临,在5G技术的普及下,招聘服务还将迎来更深层次变革,58同城将不断升级和创新产品服务,为求职者和招聘方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以人才服务为招聘方创造更大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