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子女人坊携手盖娅传说布局中式婚纱摄影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01-13

导语:

近日,中国风文化摄影知名品牌盘子女人坊对外公布携手盖娅传说正式进军中式婚纱摄影市场。盘子女人坊与盖娅传说就服饰相关文创产品联合研发、品牌塑造推广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左盖娅传说创始人熊英 右盘子女人坊艺术总监杨辉)

  据悉,盘子女人坊十七年一直专注中国风文化摄影,古装写真领域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结合年轻人需求联合天天P图推出线上照相馆一秒变装抢占移动端市场,基于个性化需求推出个性化手机壳定制业务,并于去年9月份布局汉服市场等一系列市场战略布局。

  第三方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婚纱摄影市场规模为597亿元,同比增长5.1%,2018年婚纱摄影市场规模达到603亿元。同时,更多的年轻人对"千人一面"的婚纱摄影提出了改变,他们更喜欢创新个性表现形式的婚纱照。所以现在婚纱摄影的主打风格也不再是笔挺的西装、华丽的婚纱和面带微笑的模式化照片。个性化、鲜明化、年代性十足的婚纱照已经成为主流,中式婚纱摄影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盘子女人坊艺术总监杨辉表示,盘子女人坊布局中式婚纱摄影市场有着独特的优势,十七年来我们深耕国风领域,积累了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往自主研发的情侣主题及影视IP授权也有一些婚服产品系列,虽然没重点来推给用户,但从消费者点拍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与盖娅传说合作,发挥双方的人才、设计、品牌及市场的资源优势相互赋能,共同推进中式婚纱摄影市场的开发。

  盖娅传说相关负责人表示,“盖娅传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着力构建中国设计和华服研究的创新型服装企业,拥有一批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熊秀英领衔的精英团队。品牌创始人熊英让盖娅传说横空出世,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国风品牌,并带领盖娅传说绽放在巴黎时装周的舞台,从圆明园到四大美人到2019春夏系列的敦煌,再到亮相法国艺术名殿小皇宫的大美戏曲,熊英将这些中国元素惊艳地展示在世界面前,像丝绸之路上的行者一版,勤勉不辍地将自己对于文化的感怀和热爱与时尚服饰相结合,不断地传承并表达着我们的民族信仰和精神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