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米众筹又现黑科技!悬浮特效,情绪歌词,这款音箱莫非要“成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如果生活是一道值得好好品尝的美食,音乐一定是它必须的调味品。同样热爱音乐的小编,也一直在寻找一款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好音箱。最近小米众筹上出现的一款名叫“MORROR ART”的蓝牙音箱,成功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力。

一、 极简主义通透外观,颜值永久在线

MORROR ART拥有第一眼就让人难以忘怀的超高颜值。纯黑的6系铝合金喷砂外壳,结合CNC钻石切割技术打造的完美轮廓线,刚亮相就已经难掩高级的气场。音箱的玻璃部分采用了博物馆展柜级别的高透射率玻璃,一眼望去,仿佛不存在似的。显示在内部透明屏幕上的歌词,如同“悬浮”在空气中,真是太神奇了。

二、 情绪歌词,听得懂音乐的音箱

这款音箱最吸引人的地方,非“MoodLyric情绪歌词系统”莫属了。这是一套非常智能的歌曲分析算法,它能感知歌曲的情感和氛围,并选择最恰当的特效来播放歌词,是不是很有“人情味”呢?有了MORROR ART的陪伴,即使一个人听歌也不会感到寂寞了。

三、 纯净听感,饱满音质

MORROR ART音箱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钻石刻纹震动盆体,并搭配0.3g极轻谐振腔,使得喇叭灵敏度有了质的提升,音质毫不拖泥带水。此外,对角放置的喇叭形态也是内藏玄机。在封闭的音箱腔体内,空气会在两个喇叭间形成一长而松弛的“弹簧”,它能有效抑制频率响应毛刺,从而获得纯净饱满的音质。

四、 主观声学调试专家精校,三种效果模式

经过主观声学调试专家的“金耳朵”调教的三种效果器,能轻松驾驭各种音乐风格。还原度超高的高保真模式,适合聆听优雅的交响乐;中频饱满的甜嗓模式,让人沉醉于歌手富有质感的声线之中;劲爆的节奏模式,无论电音摇滚还是嘻哈,通通不在话下。

五、 支持多种音乐APP

无需专门下载APP,只要连接蓝牙,然后打开手机里的音乐APP,,就能开启美妙的视听之旅。

这款MORROR ART音箱目前正在小米众筹火热上线中,相信不久后就会正式发售,和小编一样喜欢这款音箱的朋友不妨入手体验一下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