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赋KLEVV——“内存”行业的领导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科技迅速发展,新的科学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新的体验和便利,尤其是电子信息技术,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变得愈发精密化,电脑则是电子信息技术的一种常见基础操作载体。要想让电脑运行得更快更流畅,内存的性能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先进的内存,能以更快的速度缓存或读取信息。

内存是电脑中重要的部件之一,是外存与CPU联系的中介,内存运行了电脑中的绝大多数程序,因此内存的性能对于每一台电脑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居于世界先进水平的科赋KLEVV半导体存储产品,隶属于爱思德(Essencore),爱思德(Essencore)是韩国三大集团之一的SK集团(鲜京集团)旗下子公司。爱思德(Essencore)成立于2014年,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便将业务扩展到了世界,在世界内存行业领域逐渐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爱思德(Essencore)自从成立以来,就以“改变世界,成为半导体以及内存行业的领导者”为目标,并向着这个目标矢志不渝地奋进。

最新数据显示,爱思德(Essencore)仅在2018年全年销售额就已高达11亿美元。爱思德(Essencore)还在全球建立起了营销网络,拥有4个分公司,同时拥有一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员工。在去年(2019年)的10月份,爱思德(Essencore)在日本乐天(Rakuten)Mobile商店正式售卖乐天品牌存储卡产品。

爱思德(Essencore)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存储产品,以自身积累的半导体领域专业知识和技术作为根本,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帮助各大经销商提高经营水平,提升竞争力。而科赋KLEVV作为爱思德(Essencore)自家推出的旗舰品牌,希望能为现有内存产业链带来全新的气象与崭新的风貌,同时发扬创新与开拓精神,不断推出高端优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