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肾病专家程振国主任荣获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健康促进人物”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2020年1月9日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北京五路居中医医院院长、肾病专家、正元法创始人程振国等领导、学者参会讨论。





本次大会以“大健康、大行动、大促进”为主题词,特别关注在健康中国行动实施背景下,医疗改革、医药医保、互联网健康、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重大政策议题及行业热点,重点解读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

健康中国年度论坛由人命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每年一届,今年适逢第十二届,已成为各级党和政府、医药卫生健康管理机构,医疗界、医药界、健康界、媒体界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上北京五路居中医医院程振国主任获得“年度健康促进人物”奖,也是本次会议获奖者当中唯一一个个人奖,程振国主任同时表示,“健康中国”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应该是政府、医疗机构、专家学者、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去完成的中国梦。

程振国主任更是表示“年度健康人物”奖亦是一种激励与肯定;未来他将继续与北京五路居中医医院专研于肾病与疑难杂症的治疗上,用自己的正元法为更多的肾病患者带去更加有用的疗效,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