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欧基金:旗下产品全部正收益,来给你发“年终奖”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盼望着、盼望着,2019年悄然过去,转眼步入了2020年。假如生活不能事事如意,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因为发年终奖的日子就要来了。回想过去一年的辛苦,年终奖就是抚平心灵创伤的良药。

      其实,对于投资的朋友来说,如果去年买的基金一整年收益不错,那你所获得的盈利就相当于基金公司给你发了一笔不菲的年终奖金。讲真,年终奖决定了你过年花钱的姿势,如果拥有丰厚的奖金,那过起年来也能更有底气。所以,怎样投资理财,显得尤为重要。

      但是市场上投资种类这么多,普通投资者又该如何去选择呢?专业的事,还是应该交给专业的人。盘点2019年,中欧基金旗下所有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并且成立以来也都是正收益!(截至2019年12月31日)包括了股票、混合、债券和货币基金等,共计129只基金产品(不同份额分开计数)。

      其中,年度涨幅超越70%的有6只;超过60%的有19只,超过50%的共计38只;超过40%的共计51只,占比超过60%。例如,中欧时代先锋A,成立以来平均年化收益近25.11%,累计为客户赚取近27亿元,当前盈利客户占比97.29%;中欧新蓝筹A,基金经理管理期内购买持有两年正收益概率95%,持有两年平均收益37.11%,最大收益率140.06%。

      一家好的基金公司应该不单单只关注产品本身的收益,更会从投资者角度出发,注重投资者的盈利体验。多年来,中欧基金旗下产品表现稳定。在70家参与统计的基金公司中,中欧基金近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34.34%!(银河证券,截至2019/12/31)。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尽心尽力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

      都说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买入优质基金公司的产品,理性进行长期投资,就有机会获得理想的投资成果。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只要好好规划自己的理财之路,也有机会赚取一笔丰厚的“年终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