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冠军品质,为民而生!小牧优品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开启夺冠征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冠军品质,为民而生!1月13日,小牧优品品牌战略发布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世界游泳冠军徐嘉余担任小牧优品品牌代言人,小牧优品为13支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健康卫浴保障,助力中国获得更多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副处长叶飏、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林跃、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副总裁兼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九牧副总裁严桢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周秋瑞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第31届里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诞生了李宁、张继科、伏明霞、郭晶晶、中国女排等182个奥运冠军。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出的大国风采,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竞技体育取得历史性跨越。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民生品牌,小牧优品积极关注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奥运文化,以冠军品质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运动员提供健康保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护航国家队夺冠征程。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与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作为合作双方代表签订赞助合作协议。周秋瑞向小牧优品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奥运冠军罗雪娟、林跃向小牧优品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会上,小牧优品品牌TVC重磅发布,并宣布世界游泳冠军徐嘉余担任小牧优品品牌代言人。因水结缘,因水相聚。“徐嘉余的健康形象、过硬实力、冠军荣耀,与小牧优品所要传达给大众的形象非常契合。”林晓伟表示,中国奥运健儿精益求精、勇于拼搏、追求第一的冠军精神,与小牧优品的品牌精神和品质要求高度契合。小牧优品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的品质承诺,为上百万家庭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环保的产品。



林跃表示,“跳水运动考验的是运动员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敢于尝试敢于突破的勇气和决心。正如九牧,能够在稳定领先市场时勇于突破,这跟奥运精神非常契合。”罗雪娟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与运动员一样,用上小牧优品这样健康、安全、品质的产品。”



奥运冠军罗雪娟



奥运冠军林跃

当天,双方共同启动火炬点燃仪式,为中国加油,助力2020东京奥运会!林晓伟表示,小牧优品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奥运文化。



中国力量,世界骄傲!林孝发表示,国家运动员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小牧优品将携手世界冠军以冠军品质向世界输出中国文化,致力让世界见证中国制造实力与民族自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