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十二传媒亮相世界阳明心学大会,科技引领5G传媒变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1月11日,中国国际商业高峰论坛暨世界阳明心学大会(四川)论坛(以下简称“阳明心学大会”)在成都市开幕。致力于引领广大企业家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今年首场阳明心学大会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为主题,特别邀请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振铣,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七十二传媒CEO向科鸣等政商界大咖,就如何提升川内民营企业家活力、引导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思想,打造工匠精神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科技助推国家“厕所革命”

作为本届论坛的一项特别议程,当日中午,大会为Solo me(嗦啦咪)公益纸巾机举行了启动仪式。据了解,公益纸巾机项目是七十二传媒为配合国家“厕所革命”,在公共场所配备的免费纸巾抽取机。该纸巾机每人每天可以免费抽取2次,之后取纸需要每次0.1元的爱心捐赠,捐赠所得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此外,该纸巾机还与七十二传媒的智能媒介屏显技术相结合,通过利用纸巾机闲置区域,将每一个纸巾机都变成一块广告屏。七十二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纸巾机屏幕不仅可以满足广告主线下流量空白,还能做到覆盖无死角。利用纸巾机这样一个小小的媒介产品,我们可以发布寻人启事、扶贫广告等,为国家“厕所革命”作出贡献的同时,也为社会公益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永图对于七十二传媒纸巾机公益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在当前情况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想抓住机遇,企业一定要善于利用科学技术,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抓住机遇实现新发展。”

image.png

Solo me(嗦啦咪)公益纸巾机启动仪式

新一代企业家应顺势而为

伴随着5G技术的突破发展,全球经济在2020年将迎来新的转折点。5G所代表的不仅是更快的无线能力,更是可以让几乎任何类型的数十亿设备和来自这些设备的数据集合的连接和交互成为可能。对于新一代企业家来说,如何在这场轰轰烈烈地科技革命中找到新的发展点,已然成为后互联网时代必须要面临的问题。

“对于企业家来说,企业家必须找到遵循内心的良知,只有这样,复杂的外部世界才能变得清晰,致胜决断。任何事情都是从处理好与环境的关系开始的,需用心去感悟。”叶小文认为。

七十二传媒CEO向科鸣对此表示认同,他表示,“王阳明的学说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修炼。作为与孔子并肩儒学‘圣人’,其以儒者兼事功,是中国历史人物中‘知行合一’和‘经世致用’的典范。对于我们企业家来说,除了理论与实际的高度结合之外,还应顺势而为,把握时代脉搏,谋求新的发展机遇。”

image.png

七十二传媒CEO 向科鸣

据悉,本届论坛承办方之一的七十二传媒,是一家为后互联网时代媒体生态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作为率先布局5G技术,将前沿信息科技与媒介传播高度融合的新一代智能媒介,通过新的屏显技术,把线下橱窗、纸巾机、烘干机等闲置区域,打造成一个又一个互联互通的智能媒介系统,填补了线下广告流量空白,成功将5G智能媒介落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