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进口超市,让更多人享受到跨境商品货物派送速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的非常迅速,国内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就把握住了这个好机会,将天猫国际的自身优势也发挥到极致。2019年3月21日,天猫国际就在全球商家大会上发布了发展战略,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方面就是升级直营业务;第二方面就是打造海外仓库的全新的购物模式;第三方面就是和微博、小红书、淘宝直播等渠道合作,拓宽内容的传播的渠道,和多个机构建立起达人机制,为全球品牌打造内容化营销阵地。

2019年的5月份,天猫国际进口超市正式上线,进口的商品种类会更多,价格会更优惠便宜。而天猫国际进口超市让消费者不出门就能买到全球各地的商品,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

不过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在前期还是会把销售的产品放在快消品中,比如说洗发水、身体护理、保健品、橄榄油、奶粉纸尿裤等,而且这些产品将会由菜鸟提供全面的服务,这样可以实现进口商品3天必达的效果。

天猫国际的负责人表示,天猫国际进口超市的定位是要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在能购买到全球各地的商品以外,还能得到优惠,还能及时的拿到自己的想要产品。天猫国际进口超市除了能帮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商品之后,还能通过天猫的物流和清关方面节约了不少的成本。总的来说,在天猫国际进口超市购买的商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价格还优惠,收到商品的时间短。

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希望能让中国的消费者确切的感受到,海外的进口商品可以随时够买到。天猫国际期望在未来,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产品,都能成为消费者的日常消费品。

如今通过天猫国际进入到国内的品牌在不断地增加,进口商品消费的人群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根据天猫国际的数据显示,现在不仅是80后90后是跨境消费的主要群体,95后和00后的跨境消费人群也在不断崛起,为进口商品的消费加入了更有力的动力。而且现在购买进口产品的,不仅仅是只有一线二线城市,就连南宁和贵阳为代表的中西部三四线的城市,进口消费近几年都发展很迅猛,成交率在不断攀升,相信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在未来,将会让更多人享受到在三天内就能收到跨境商品货物派送速度,会让更多人在选购进口商品时选择天猫国际进口超市。

Tags:国际 进口 超市 更多 享受到 商品 货物 派送 速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