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悠滋小羊备受瞩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很多的新手妈妈都是从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选择宝宝的羊奶粉的,因为觉得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中的羊奶粉比较有保障。现在伊利金领冠推出的羊奶粉悠滋小羊已经正式面世了,我们也有自己的高品质羊奶粉了。


image.png


国内乳企龙头伊利正式入局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12月17日,伊利通过配方注册的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下简称为“悠滋小羊”)正式上市。这也是继推出“塞纳牧”有机奶粉后,伊利在高端奶粉市场的再次发力。据了解,“悠滋小羊”采用莎能奶山羊的100%纯羊乳制成,奶源来自荷兰。事实上,这并非近期首次入局羊奶粉市场的企业。2019年11月,健合集团推出的首款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品正式上市。在业内人士看来,乳企纷纷进军羊奶粉市场的主要原因为在婴配粉行业竞争加剧、新生儿出生率下降等趋势下,羊奶粉这一细分领域仍保持快速增长,吸引企业的目光。伊利拥有较强的品牌知名度,龙头企业的入局将使这一市场竞争进一步升温。


image.png


首推羊奶粉

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迎来新玩家。12月17日,伊利旗下悠滋小羊正式上市。据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通过的注册号覆盖全段位。

此前的12月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文显示,伊利拿下悠滋小羊、伊利赋能6个配方注册。其中,悠滋小羊为羊奶粉产品,获批的产品分为1、2、3段,涵盖0-36月龄。


image.png


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悠滋小羊采用莎能奶山羊100%纯羊乳制成,奶源来自荷兰。产品使用的纯羊乳原料已通过欧洲、荷兰、中国的三重检测。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奶粉易吸收的需求,金领冠将伊利母乳研究的成果之一“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应用到悠滋小羊中,令该系列产品OPO中的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4.4%,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预防钙流。此外,悠滋小羊每100g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并选用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以及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通过专利休眠技术保证菌种活力。

现在妈妈们不用非要挑选全球十大羊奶粉排行中得羊奶粉了,因为悠滋小羊的品质和全球十大羊奶粉排行中的羊奶粉质量上是不会有差别的,伊利金领冠是我们国家奶粉行业的领军者,在奶粉制造方面有充分的成熟的技术,所以悠滋小羊值得一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