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南大通用完成兼容互认证 为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安全、可靠支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日前,华云数据推出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南大通用安全数据管理系统GBase 8s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此次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南大通用联合测试得出: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稳定运行,表现优异,能够满足企业级用户需求。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已成为信息时代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石,需要我们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网络安全防控能力。此次双方完成产品互认证为信息技术的安全可信打下了坚实基础,不仅给国内政企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IT基础服务,还通过双方技术优势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发展。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产数据库、大数据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以“让世界用上中国的数据库”为使命,打造了GBase 8a/8t/8m/8s/8d/UP/InfiniData一体机等多款自主可控数据库、大数据产品,为金融、电信、政务、国防、企事业等领域上万家用户提供服务,覆盖中国、英国、哥伦比亚、美国、泰国、南非等五大洲、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南大通用GBASE品牌已成功进入Gartner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魔力象限。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今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此次安超OS 2020与南大通用安全数据管理系统GBase 8s完成适配后,对于南大通用的用户来说,拥有了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云计算基础平台。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南大通用安全数据管理系统GBase 8s是我国安全领域IT信息系统提供高安全、高效用、易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事务型数据库,能够为其管理系统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持,为业务安全、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如今,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国产自主创新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已成为我国网信领域发展的重要任务。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紧紧围绕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创新突破,积极推进国产适配,加速中国云生态建设。

此次与南大通用互认证合作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打通更多的产品线,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