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利股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近日,农业领域的重要会议——“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隆重举行


近日,农业领域的重要会议——“农业与食品国际合作论坛”隆重举行,伊利股份作为国内乳业巨头也派代表出席。论坛上,伊利股份与全球13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共同打造行业内首个 “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并向世界发出邀约,凝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激活长板优势,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共建生态圈、共筑健康梦,共同书写人类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image.png

伊利股份充分认识到,当前,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的议题。因此,伊利股份一直秉承着“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进行不断升级,构建了面向未来的“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CSD)体系”,在节能减排、湿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做出引领行业的突出成绩。

由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贡献,伊利股份成为了行业内第一个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中国食品企业。在日前北京举行的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伊利股份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其推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入选外交部发布的《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19)》经典案例篇章,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样本”,同时也是该报告唯一入选的健康食品企业。

本次伊利股份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同样也是“放大合作成效、创造社会价值”的一次有力行动,为“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增添更闪亮的光彩。

业内人士也对“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的打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的打造,不仅是伊利股份优化全球价值链,实现价值共创的鲜明体现,也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全球合作中的责任担当,为全球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全新发展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