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艺星带美丽回家,中国公益节再度载誉而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2020年1月14日-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吸引了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等众多领域重量级嘉宾的参与。凭借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及品牌影响力,Yestar艺星一举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成为本次活动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美品牌,用行动助力公益前行。


vbox7101_ZL_M3803_173114_small.JPG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文,搭建多方面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如今,公益节已然成为影响力俱佳的年度公益盛事。此次,Yestar艺星荣膺“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双料大奖。值得关注的是,这已是Yestar艺星5度蝉联“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传递品牌温度,担当社会责任,续写爱心新篇章。


vbox12003_BC3I2845_172145_small.JPG


践行公益的本质是让世界更美,Yestar艺星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Yestar艺星捐建艺星希望学校、西藏公益行-关爱日喀则孤儿院及盲校、启动公益午餐计划……艺星,坚守品牌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用美的方式诠释美的行为。


vbox7225_SX9A8634_173504_small.JPG


未来,Yestar艺星将持续在公益建设的道路上做贡献,并致力于为星粉呈现专属“优质生活圈-医美”品质体验。用匠心,塑造美;用爱心,传递美。同时,Yestar艺星呼吁更多爱心力量加入,“益”路有你,带美前行。

Yestar,让世界更美!你,让世界更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