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并非不入流而是超一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在全面屏手机盛行的年代,很多游戏玩家在考虑玩游戏哪款手机好的问题上,或许都会先入为主,认为流行的就是最好的,全面屏手机因此成为首选,其实不一定的。玩游戏哪款手机好?来看看ROG游戏手机2你就会知道答案。

和目前主流的全面屏手机不一样,ROG游戏手机2的屏幕仍然保留了边框,上端比较窄,采用了19.5:9比例的屏幕,与全面屏手机在观感上差异明显。看似保守的设计也并没有妨碍到ROG游戏手机2的外观,如此设计反而令手机的观感更舒服了,经典就是经典,这种经久不衰感就是吸引用户的筹码。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


当然,ROG游戏手机2的屏幕设计不仅仅只是为了令人看着感觉更舒服,更重要的是手握感。专业的游戏手机和普通的智能手机不一样,在屏幕使用的追求上,目的就不一样。游戏手机的屏幕不是一味的追求屏占比,而必须要考虑到屏幕占比对游戏过程可能会带来的影响。比如,玩家一般都需要长时间手握手机玩游戏,而手机屏幕的设计会直接影响到手握的舒适性,从而间接影响到游戏体验,这也是ROG游戏手机2不采用全面屏的原因之一。

ROG游戏手机2保留了适当的边框,为的就是能够营造出更好的手握感,同时也是为了减少玩家在玩游戏时对屏幕产生的误触机率,降低因全面屏而带来的触控失误率。所以,不了解的人以为ROG游戏手机2的窄边框处理是不入流的设计,但实际上,正是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巧妙植入!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


此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预留的边框设计中,还有一个比较亮眼的元素——双扬声器。作为ROG游戏手机2中硬件配置当中的关键元件,双扬声器的植入得益于更宽的屏幕边框尺寸,它为手机营造出更为立体的影音效果提供了可能性,前置的超级扬声器,有两颗放大器芯片,软件上有DTS-X音效加持,立体声效果尤其出众,无论玩游戏还是看视频直播,都能营造身临其境之势。

玩游戏哪款手机好?从ROG游戏手机2的设计来看,任何一个细节设计都有其存在的价值,看似不入流,其实正是超一流的一流。所以,大家在买游戏手机的时候,就不要一味的追求屏占比,毕竟重点关注的还应当是游戏的操控体验,ROG游戏手机2的方案值得借鉴!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