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苏宁拼购首批“拼工厂”签约 商家:强强联合 打造金字招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临近年根,河北的中小工厂老板们迎来了一件大喜事。

  1月15日这天,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亮、芭尚日化总经理丁月峰等6家工厂代表,正式和苏宁拼购签订C2M招商合作协议,成为了2020年的首批“拼工厂”商家。



  参与苏宁拼购的C2M后,这些工厂将享受到苏宁拼购提供包括金融、物流、产业集群在内的全方位的扶持。这对寻求销量增长,塑造个性化品牌的中小工厂来说,无疑是“一条新路径”。

  1月15日,苏宁拼购在河北保定的高阳县举办了C2M招商对接会,高阳是全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当地毛巾生产的龙头企业,负责组织了此次大会,并邀请了近百家企业前来参会。

  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亮已经做了近30年的毛巾生意了,“其实我们在2012年、2013年就进入电商了,但是我们对电商的理解不到位,线上商品的结构也不合理,所以做得不太好。”因为没有摸准线上销售的套路,段亮关闭了所有的线上店铺,进行调整。

  接触苏宁拼购后,段亮看到了实现大规模反向定制模式的可能,“苏宁有海量消费者,可以整合消费者需求,实现真正的C2M。”他也看到了这种模式带给企业的机遇,“我们可以更敏锐的感受到消费者的需求,并做出反应。”



  芭尚日化的总经理丁月峰一直以来便饱受品牌的困扰,由于名气小而经常被客户质疑是假货,缺乏品牌美誉度成为了销量增长上的拦路虎。

  “这一切烦恼在成为拼工厂之后都烟消云散了,入驻半年以来,我们依靠苏宁C2M定制出来的新产品“悠可馨”,如今日均销售平均三四千单,碰上节日更是能冲上2万单,不仅如此,有着苏宁拼购平台的宣传,我们的名声越来越大。”

  尝到苏宁拼购C2M甜头的丁月峰在会上开玩笑的说:“加入苏宁拼购不是过年三十打兔子,这可是必需品”。

  借助苏宁拼购的C2M模式走出困境的,还有来自河北保定的“沐沐熊”造纸厂。“沐沐熊”是苏宁拼购利用苏宁大生态扶持出来的新品牌。2018年8月,飞跃造纸厂入驻苏宁拼购,双方合作开发了新品牌“沐沐熊”抽纸。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沐沐熊”在苏宁拼购平台的销量就呈现爆发式增长,月销最高达到700万包。截至2020年1月,“沐沐熊”在苏宁拼购的累计销售额已达1500万元。

  而在加入苏宁拼购前,飞跃造纸厂还面临着产品单一、品牌知名度低、线下销售渠道受限等困境,通过苏宁在宣传和媒介方面的优势,对之前已有的、但没有被市场广泛认知的品牌进行升级、全国性的曝光,最终成为互联网爆款产品。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说,“每个厂都是一团花火,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每家工厂订单达到100万,销售额达到1000万。”这也给到场的100多家工厂增添了信心,“与苏宁拼购的强强联合为行业的发展开辟出一条新路径,作为河北首个苏宁拼购产业带落地的签约单位,我们有信心让高阳毛巾成为一个响亮的金子招牌。”段亮说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