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格雾话”派格P.P.G 2020年全球品牌发布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派格P.P.G雾化电子烟全球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品鉴派对于1月10日在深圳CITYGOD文化馆盛大启幕,深圳市龙源商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派格实验室)董事长肖凯先生携手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吴为赞先生、香港荃湾工商联主席蔡少霖先生、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主席张钰麟先生、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永远名誉会长黄一方女士、波雷思科技供应链中心负责人王胜甫先生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合作伙伴、经销商等,共同见证派格P.P.G换弹型系列新品的正式发布。



本次会议以“派格雾话”为主题,众多经销商嘉宾汇聚一堂,新渠道系统依次发布亮相,引发现场渠道伙伴和媒体朋友们阵阵惊叫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此起彼伏!

在发布会上,派格实验室董事长肖凯先生为我们阐述了派格的创立初心、发展愿景以及国内外市场的规划与思考,作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渠道网络的品牌商,如何深化全球战略布局,提升产品力及品牌价值,成为一个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中国电子烟品牌。



派格实验室董事长肖凯先生携手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吴为赞先生、香港荃湾工商联主席蔡少霖先生、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主席张钰麟先生、香港北区工商业联会永远名誉会长黄一方女士为派格P.P.G新产品发布会按下启动仪式,本次派格P.P.G新品品鉴会会现场发布了首款换弹型产品 — 派格P.P.G诺亚方舟。



在当下功能型电子烟盛行的市场环境下,派格实验室选择一条极简的产品思路,重心侧重于产品体验及安全问题;诺亚方舟系列所采用的的是新型陶瓷裹棉雾化芯结构,该结构特性乃锁油不漏油;机身选用锌合金材质锻造,人体手掌握感更加舒适;雾化器恒温处理及15秒震动提示;



在机身结构上派格实验室进行一项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机身带有一块可独立拆卸的垫片,用户在线下购买了产品即可在门店或客服端口可进行创意定制,是新生代新消费下的品牌年轻化赋能。

派格实验室品牌中心负责人庄子杰在发布会现场接受央广网、CCTV品牌故事等数十家媒体采访;





面对行业内外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压力,我们严格对核心原料的把关,对雾化技术进行迭代升级,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产品服务;

派格实验室(派格P.P.G)将在2020年全力雾化电子烟行业发展,实现智创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