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酷我音乐2019回忆旅程车票引发新年回忆杀 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音乐记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叮咚,你所乘坐的列车......”

岁聿其莫,相信当大家听到或者看到这熟悉的话语时,可能已经踏上了归家的旅程,但也可能正在登上酷我音乐“春运专属列车”,在跨入2020年之际,酷我音乐为大家送上一张2019年回忆旅程的车票,在浓浓的中国年味下,开始一段2019年的回忆之旅。每一家音乐平台都在此时间发布了自己的年度报告,这一次酷我音乐又带给了大家怎样别出心裁的回忆?



在这趟“酷我列车”中,用户可以寻找到过去的2019年里独家的音乐记忆,它记录着用户在过去一年里与酷我音乐的一点一滴。它“比用户更懂自己”,记录着每位听众与酷我音乐相识、相伴的时间,了解年度主打歌,回顾用户的听歌习惯,还替用户记录下每一个难眠的夜晚,以及有关音乐的每一个足迹。



这份报告中,酷我音乐还总结了在过去2019年中,曾被大家无数次单曲循环的热门歌曲,《一曲相思》、《生僻字》、《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沙漠骆驼》、《绿色》、《光年之外》、《狂狼》、《心如止水》八首热门歌曲都榜上有名,这些歌你在去年又听过多少呢?



此外,贴心的酷我音乐还根据广大网友的音乐喜好,分析出2019年的收听关键词以及音乐风格,打造专属自己的年度专辑。



除此之外,酷我音乐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惊喜彩蛋。只要分享个人年度专辑,就会惊喜获得酷我音乐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新年限定皮肤、豪华VIP、直播礼包、酷我耳机礼包等诸多新年好礼等新年好礼应有尽有。



伴随着奖品的,是每个月的音乐记忆。涵盖了智能分类的听歌回忆录,解锁最爱的爱豆,以及推荐寻找与自己听歌品味一致的默契朋友。





查看完专属自己的2019回忆报告,本次酷我列车也即将到达2020站,步入新年的小伙伴们也在酷我音乐留下了自己的新年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纷纷留言表示:祝大家2020年脱单;新年新气象,祝来年更好!



令人感动的是,小伙伴们也对一直陪伴大家的酷我音乐说了很多心里话。有对酷我音乐说:好听好看,受益匪浅;还有对酷我音乐吐露心声道:酷我音乐陪伴了我三年,见证了许多瞬间,在酷我音乐认识了他的宝藏男孩华晨宇,希望在新的一年幸福美满,加油!



拾起音乐的碎片,踏上时光之旅,快来酷我音乐,乘坐“酷我列车”查收你的2019收听报告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酷我音乐依旧与您相伴,记录属于大家的音乐记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