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魔力耳朵严控师资筛选流程 “严选外教+培训+监管”打造闭环体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寒假已至,校外培训迎来“旺季”。据调查报告显示,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有76.7%的家长愿意选择在线教育。在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各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营销百出,与此同时,众多平台师资良莠不齐也成为家长选择在线教育的心头病。而专注4-12岁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平台魔力耳朵则很好的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通过“严选外教+培训+监管”打造外教服务闭环体系,全方位保障师资顶尖优质,让家长放心选择。



魔力耳朵严控师资筛选流程


聘前五大关卡严选北美外教

第一关,为了保证魔力耳朵外教的绝对优质,从根源上解决外教师资问题,魔力耳朵搭建了一套外教招聘系统,所有外教应聘都需进入系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交申请,且同时提供国籍证明(美国/加拿大)、学历证明、ESL证书、TESOL/TEFL证书、教育经验等。任一环节不符合要求或未提交都将驳回申请。

第二关,通过申请后,魔力耳朵外教招聘团队还将再次进行一轮人工筛选,淘汰不符合招聘需求的老师,符合要求的则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首轮面试环节由资深剑桥考官、雅思口语考官、明星外教老师组成,严格把控面试者的口音和发音,综合评定外教教学水平。二轮面试则由魔力耳朵资深教学团队组建,针对老师教学技巧、是否热情、是否拖音、面部表情、灯光背景、是否会和小朋友互动等细节进行筛选。

据魔力耳朵外教招聘负责人介绍:“我们每天会淘汰很多老师,但淘汰老师的原因可能只是一个很小的点,比如声音太过温柔,没有达到标准音量。”且魔力耳朵的每轮筛选都是根据魔力耳朵自己平台本身的内容和课件来评判,并非使用外部内容进行评定,因此筛选出来的老师更加符合魔力耳朵小学员们的需求。

第三关,面试通过后,魔力耳朵还将针对资格通过的外教老师进行5轮培训,包括一系列课程操作进行培训,例如授课语速、肢体动作、课件操作、1对4小班授课技巧等,力求确保每一位老师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后方可授课,保障每节课课堂教学效果。


魔力耳朵严控师资筛选流程


外教老师接受培训

第四关,培训结束后,正式进入试讲环节,试讲后会由学员进行上课评价,再由资深教学团队内部评审,利用智能AI技术实时监课和回顾,综合好评率达到95%的外教才有资格进入下一关。


魔力耳朵严控师资筛选流程


外教试讲

第五关,针对通过的外教进行背景调查及资质再审,魔力耳朵和全球知名背调网站Sterling合作,严格调查每位应聘外教的个人背景,保证录取外教在全球范围都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确保每一位外教绝对可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很多家长担忧外教资质的问题,魔力耳朵一直支持家长调库查验,此前为了更加方便家长查询,专门上线了外教师资家长自主查询功能,每节课程后家长一键即可查询,让家长更加省心放心。

聘后监管+完善晋升机制保障外教粘性

经过层层筛选以及培训的外教老师,方可正式进入魔力耳朵课堂。为了保障外教老师后期授课同样优质,魔力耳朵针对每一位新入职的外教进行智能AI技术追踪教学表现,通过智能AI技术实时监测和回顾课堂效果,课后对外教的表现进行评定,只有每堂课都表现优秀的外教老师才能够最终留在魔力耳朵任职。

据了解,前10节课每节课会对外教表现进行监测,之后每30节、60节、90节会进行抽查,期间如遇到用户投诉,魔力耳朵会实时监管核实,并进行处罚,严重则直接淘汰。

此外,魔力耳朵还有完善的晋升机制,晋升机制依靠学员评价、监管老师反馈等因素评定,包括多达28个教学评选维度,例如纠音技巧,课堂管理技巧,课堂指令和如何引导孩子互动等,评定级别越高,老师薪资也会越高。魔力耳朵针对每一位签约外教还会建立一个专属服务群,1个老师配备2-3个人来服务,完善的晋升机制,以及VIP式专属服务感也极大增加了外教的粘性。

学员好评不仅影响外教的级别评定,也是魔力耳朵外教成就感的来源,据魔力耳朵外教招聘负责人介绍:“很多在魔力耳朵的外教,学员的好评会让他们觉得很有成就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我们的学员好评。”


魔力耳朵严控师资筛选流程


外教在国外社交平台晒出的学员好评

完善的筛选+培训+监管+晋升环节打造外教服务闭环体系,实力保障魔力耳朵外教师资力量,同时也体现了魔力耳朵为用户负责、对行业尽心的态度。截止目前,魔力耳朵已拥有超千位外教老师,遍布美国36个州,加拿大8个州。魔力耳朵除了让更多孩子可以学习专业、地道的英语口语之外,也让更多的外教老师在魔力耳朵找到了归属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促进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