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将迎来新一波发展机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有人说,进入2020年之后,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会变得更加成熟,粗放式发展的1.0阶段也基本宣告结束,而开始进入到品牌出海的2.0阶段。而在这样一个品牌出海的新时代里,跨境电商一定会迎来新一波发展的机会。

作为我国连续4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进口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如今已成为海外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据点。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加速入驻天猫国际,2018年入驻数同比增122%。过去四年,天猫国际就引进了75个国家3900个品类近1.9万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年轻人对进口科技美容需求的增长,推动中国美容仪市场不断壮大。行业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美容仪市场规模已达50.29亿元,同比增长31.3%,并仍在持续猛增。

越来越多进口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涌入中国市场挖掘机遇。来自医美大国的韩式美容仪品牌们集体看好中国市场。

Cellreturn品牌负责人表示,韩式美容仪品牌已将天猫国际视作拓展中国市场的最佳渠道。“天猫国际能为品牌带来巨大的流量红利及用户基础,也能为品牌提供集供应链为一体的完整电商体系,解决品牌的后顾之忧。”

实际上,天猫国际不仅助力韩式美容仪更高效、便捷地进入中国市场,更凭借对进口新趋势的洞察与引领,帮助品牌成功找到新增长点,孵化和发展了更多新品类。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对医美技术美容仪的新需求,天猫国际计划引入更多创新产品。未来,融合微针、超声刀等技术的美容仪,功能细分的护颈仪、美眼仪等,都是天猫国际引进新品的重点方向。

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美容护肤”成为近一年90/95后在天猫国际上的剁手重“金”区,最受欢迎的TOP3产品:面膜、面部护理套装和面部精华。口服美容正在走俏,从天猫国际口服玻尿酸、酵素、到胶原蛋白,“食补”养颜保健品正迅速抢占90/95后的购物车,其中Swisse口服玻尿酸水光片属近一年该品类的头号热门。

天猫国际国际深知,90/95后对美的追求并未停留在面子工程上,对全身细节呵护需求愈发明显:从最初的沐浴露到磨砂膏,再到各种身体乳、美容美体仪器的大热,身体肌肤的滑嫩白皙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和追捧,其中,天猫国际脱毛器成为近一年消费热度提升最快的美体仪,消费金额同比增长20多倍。

绿色、低脂、无添加成为年轻人零食消费的新方向,健康零食在零食消费中的占比越来越高并持续高速增长。从天猫国际热销健康零食TOP10单品来看,各种类型的健康饼干及果干是他们最青睐的类型,其中来自英国的nicorette戒烟糖成为近一年最受欢迎的健康零食。天猫国际“零食态”保健品也正日益俘获90/95后的芳心。软糖型、果冻型等口感更好的保健品日益受宠,其中助眠型软糖是90/95后的心头好。

从天猫国际数据不难看出,随着跨境电商东风的吹起,将会有更多年轻人享受到这个时代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