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鹰视教育与贝翰文大学将携手推出MBA在线项目,点亮职场人士的国际名校梦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鹰视教育自成立以来,便以教学方式个性化、教学方法多样化、教学手段现代化、教学内容科学化的教学模式,为无数的在职人士找到了提升自我的最佳途径与学习方法,帮助每一个奋斗者圆梦名校,改变命运。此次携手贝翰文大学推出国际MBA在线项目,旨在为国内的职场人士提供从教学模式多元化到教学资源国际化的教学体验。

坐落于密西西比最大城市杰克逊的贝翰文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办学历史悠久,是一所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历经137年的风雨沧桑,从全美100所物超所值的重点院校之一,到入选世界500强大学,贝翰文大学的实力始终有目共睹。其MBA教师多毕业于杜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可见其教学质量之高。目前,更是获得了中国教育部和美国教育部的双重认可。

2006年,贝翰文大学正式推广在线校园教育,提供多样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并开展国际教学项目,打破了地域的壁垒,沟通来自全球各地的人,加速全球一体化进程,在国际交流中具有重要作用。《高等教育纪事》把贝翰文大学誉为“一所伟大的大学”。

此次,鹰视教育携手贝翰文大学推出的国际MBA在线项目无疑给国内众多在职人士带来了福音,二者合作开展的MBA在线项目和教育学硕士(教育领导力方向)在线项目,给予了职场人士接触国际化教学资源的可能性。

一、 MBA在线项目

MBA在线项目旨在帮助国内学生掌握并能熟练运用前沿的财务、金融、营销、经济法规、国际商务等多学科知识,培养其出色且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学术能力、管理思维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使学员具备战略规划眼光和敏锐洞察力。

该项目课程通过在线学习为主,线下授课为辅的方式,为国际学生提供能够适应多变业务环境的高级商业知识体系,铸造高水准的商业和管理敏锐度。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学会利用先进的商业原则解决各种复杂问题,成为企业所需要的务实型、应用型和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二、 教育学硕士在线项目

贝翰文 Master of Education 教育领导力硕士项目课程重在培养教育工作者具有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以便能够在教学中发现问题。除了教学理论,该项目还会教授一套工具集、 技能集和思维模式,以便能够识别并评估教学环境中出现的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

贝翰文大学此次与鹰视教育机构合作开展的在线学习项目,是针对于中国职场人士量身打造的优质教学课程。除去了繁琐的留学手续,减少了高额的留学所需费用,更自由灵活的学习时间和方式,是本项目的亮点之一。

除此以外,还有经验丰富的优秀教授所呈现的原版课程,针对于中国学员的线下活动,辅以鹰视教育的大数据技术支持,能够让学员更好的享受到在线课程所带来的受益。

未来,鹰视教育和贝翰文大学也会不断地升级在线教学项目,为国内的职场人士带来更好的教学体验。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