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秀的电话手表不仅能游泳、视频通话,放洗衣机洗后还完好无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为了能让孩子能过得更开心的生活,我们都会很舍得在对孩子有益的地方上花钱。不过,买太好的东西又怕被孩子弄坏,不要说孩子了,就算是大人也会出现“马大哈”的情况。近日微博大V爆料,就有一位女士,非常不小心地将电话手表和衣服一起放洗衣机洗了,手表浸泡在洗衣机里面奄奄一息。



不过就在她百念皆灰的时候,手表很神奇地还能够继续工作。还好这位家长为孩子购买了小天才电话手表,才让儿童手表在洗衣机的“酷刑”下依然安然无恙,这位家长最后还不忘向朋友们"良心推荐“小天才电话手表。





大V微博底下不少网友留言,纷纷表示自己也想买一个,适合粗心大意的人。小天才电话手表我们一般都知道它功能强大,不过品质如此优秀也是着实没有想到的,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品质才造就了如此高水准的手表呢?

现代家长为了让孩子更加全方位的发展,会让孩子更多地参加课余活动,为了保证安全,儿童电话手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看时间,又能定位。并且,小天才最新推出的电话手表Z6还有许多新功能,不过很多家长可能会觉得,功能这么多,小孩子调皮的话会不会很快弄坏?



为了解除家长们的疑惑,我们对小天才电话手表Z6进行了多项几乎是严苛的测试,如急冻、连续翻转、泡水等等,如果小天才电话手表Z6能够顺利通过这么多项的严苛测试,那对于日常生活的来说肯定是小菜一碟。

翻转测试

这款手表的特色功能之一,可以翻转,同时这个功能也将会变成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对它进行“摧残”最多的动作。爱玩的孩子,每天可能会用手表进行拍照、与家长视频通话等等数十次,长久以来恐怕会对转轴造成损坏,那么到底是不是那么容易坏呢?我们来进行数十万次翻转测试之后发现,一点问题都没有。那么如果孩子一天翻

50次的话,起码5年不会有任何问题。



洗衣机测试

不要说是孩子了,就算是大人,也会因为一时不小心,把手机或者别的东西一起放进洗衣机里面,拿出来之后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手机不能开机。那样的话,电话手表也需要能经过洗衣机的考验,才能更放心的使用。然后我们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放进更加暴力的滚筒洗衣机之后翻滚了一轮之后,发现还是能够正常使用。



急冻测试

以上是日常使用环境,都无一例外地通过了,不过在一些不同的地区,例如北方,可能会遇到一些比较极端的情况,也能安然度过吗?

我们接下来进行了急冻测试,看起来简单,其实手表会发生很复杂的变化。首先在低温环境下,一般塑料外壳就会开始收缩,手表内部压力就会变大,另外周围的水急冻的话,会发生一定的膨胀,那样的话手表也会进一步受到挤压,进入手表缝隙的水也会一起膨胀,最后可能会对手表产生破坏。看起来这已经不是测试了,而是一项酷刑。



即使是面对急冻,以及暴力解冻的多重考验,小天才电话手表Z6依然能够正常使用,安然无恙。

权威认证把关

首先,想要展现其过硬的品质,通过权威验证就是最直接的方式。近日,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已经获得了TüV南德意志集团可穿戴认证。TüV南德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认证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之所以权威,不仅是因为知名度高,覆盖范围也很广。包括有害物质检测、玩具及食品级类要求、儿童安全、跌落、防水等方面,小天才电话手表Z6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认证。



无论是智能手表还是普通手表,与孩子直接接触面积最大的不外乎就是表带了,表带采用硅胶材质,如果材质不过关,不仅会对皮肤造成刺激,长期以来还会有更不利的影响。考虑到小朋友的肌肤和安全等问题,小天才电话手表Z6表带采用了进口的美国道康宁TPSIV软胶材质,全系列均由法国工厂生产,通过国家及欧盟的检测标准。在设计上,通过排汗孔和导汗孔的设计,及时排汗,避免细菌滋生。



除了生活环境之外,小天才电话手表Z6甚至在非常严苛的极端环境下依然能够安然无恙。无论是从可靠性还是用料、做工方面都无可挑剔,如此优秀的手表才能胜任孩子的守护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