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acbook、Thinkpad和科大讯飞录音笔入选职场人最喜爱的办公类数码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1月10日,由脉脉主办的“2019中国职场力量盛典”,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盛大举办,现场揭晓了2019年中国职人选择奖的奖项结果,冯仑、马薇薇、李响等荣获相关职人奖项,Thinkpad、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等荣获2019年度职场人最喜爱的办公数码类产品奖项,近千位来自各行业的职场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职业成长平台,脉脉是职场人进行职场社交的重要场景,为了更好的洞察职场人,传递2019年中国职场上那些令人触动的人和故事,脉脉在2019年底发起了“中国职人选择奖”的评选,评选包含了职人进击与职人消费两大类,职人进击类主要聚焦在过去一年中的杰出人物、公司以及公益项目,职人消费类主要关注职场人在出行、办公等领域内的消费选择倾向,代表了当年度职场人的关注与消费偏好。



盛典现场,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分享了2019年度脉脉字述一年活动的相关参与状况,并通过“行、器、身、物、阅”五个关键词,分享了职场人在出行、办公、健康、生活和读书方面的消费选择倾向。关于职场人在办公类产品的消费选择上,苹果Macbook系列、联想Thinkpad系列和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当选了“2019年度职场人最喜爱的办公数码类产品”

提案时电脑死机,关键时刻电脑卡顿、开会一小时,整理会议记录三小时……拥有一件好的办公数码产品,往往能让职场人的工作事半功倍。该类别的提名由过去一年时间内脉脉站内用户的相关搜索、话题、主题和动态参与数据得出,包含了笔记本、打印机、录音笔等10款产品入围,历时55天,超过100万脉脉用户参与了投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