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野兽派2020年情人节大片《花田里的歌》上映 胡歌化身魅力魔法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野兽派正式发布2020年情人节大片,主题为《花田里的歌》。玫瑰花海和浪漫烟火中,代言人胡歌化身魅力魔法师。

一夜打造花海

此次大片灵感,来自Bob Dylan的经典歌曲《Stardust》:My stardust melody,the memory of love’s refrain(我的星尘旋律,爱的记忆挥散不去)。

野兽派花艺团队用万朵厄瓜尔多玫瑰,一夜之间将摄影棚变成超过两百平米的花海。玫瑰散发的馥郁香气,浓烈醉人。而冷焰火绽放瞬间,更是完美演绎了“ 花火”的感觉。



胡歌无实物表演

拍摄当天,胡歌的黑色TOTAL LOOK,优雅绅士还带点神秘感。按照脚本,他需要站在花丛中进行无实物表演,仿佛正在施展魔法。

为打造浪漫梦幻的画面,此次拍摄使用冷焰火造景,胡歌镇定自若,许多动作临时发挥,和导演反复沟通,亲自确认画面,以求达到最佳表演。



野兽派2020年情人节新星辰系列

即日起,野兽派2020年情人节新星辰系列可在野兽派全渠道(APP / 野兽派小程序/ 野兽派官网/野兽派天猫旗舰店/所有线下店铺)抢先预定。敬请登录Beast野兽派官方网站,关注更多资讯。这个情人节,注定星辰闪耀,花火绽放。





野兽派淑女杀手16支-枪炮玫瑰花盒



野兽派淑女杀手33支-枪炮玫瑰花筒



野兽派淑女杀手99支-枪炮玫瑰花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