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的征程,不变初心!欧科集团正式启用域名OK.CN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为适应新阶段的发展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欧科集团已于今日启用顶级域名OK.CN。


image.png

欧科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微博

欧科集团域名上线启用,从浏览器上直接输入OK.CN便直接可以进入集团官网首页。作为两字组合的纯字母顶级域名,域名的启用不但符合公众记忆和输入习惯,同时添加了域名解析,不再需要输入WWW即可进入欧科集团首页,此举无疑将为欧科集团在公众记忆方面提供了更深的印象。

欧科”寓意为用区块链技术为世界创造一个无穷大的可能性。欧取自“欧几里德空间”暨N维的理论无穷大的空间,寓意着“无穷大的可能性”。科代表欧科集团所信仰和从事的前沿科技“区块链技术”。

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团,欧科集团是中国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的区块链企业之一,也是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商用,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化的大型区块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其旗下现有多个业界知名品牌及实体,涵盖区块链技术研发、区块链产业投资、区块链项目孵化、美元合规稳定币、持牌数字资产交易、区块链商学院等业务。

当前区块链技术正在加速数字经济的进程,而技术是创业创新的持续动力,故加快技术创新和应用,抢占区块链行业的制高点是欧科集团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欧科深耕区块链行业,专注于研发,聚集区块链技术研发骨干,通过共同沟通、推进,凝聚共识,在持续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上不断发力,加快区块链应用落地,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发展先锋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