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 孕妇防辐射服哪里买比较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1

导语:

现在很多孕妇会选择在孕期的时候,穿着孕妇防辐射服。但是目前来说,孕妇防辐射服市场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就拿价格来说,孕妇防辐射服之间的差价是非常大的,有的甚至可以相差几百块钱左右。那么,面对这么多价格的孕妇防辐射服,孕妈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来说一说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



                             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

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

孕妇防辐射服在价格上相差是非常大的,便宜的孕妇防辐射服只需要100元不到就可以买到,贵的孕妇防辐射服甚至需要上千元的价格才能够买到。那么,面对相差如此悬殊的孕妇防辐射服,孕妈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般来说,目前市面上常见,也是孕妇群体选择较多的两个价格分别是150——300元之间的孕妇防辐射马甲裙和400元左右的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这两个价位的孕妇防辐射服。先来说一说150——300元的孕妇防辐射马甲裙,这种防辐射服的覆盖面积是非常大的,可以包裹住孕妇的胸部及腹部等重要位置,防止辐射从这些地方穿透直达胎盘之中。而且,这个价位的孕妇防辐射服在舒适度上也是比较优异的,通常会采用优质的棉麻纤维作为基础材料,因此具有较强的吸湿性和透气性。婧麒孕妇防辐射服使用的是优质的新疆棉花纤维,这种纤维可以帮助孕妇排出身体中多余的热量,使孕妇能够有一个比较舒适的体感环境。因此,很多孕妇会选择这个价位的孕妇防辐射服,既有较强的防辐射性能,穿着起来又非常的舒适,价格上也可以被大多数孕妇所接受。

400元左右的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采用的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银纤维和普通纤维混合纺织而成,具有隐形穿着和一定的抑菌除臭功效。因此,对于经常出汗,或者是需要穿着正装的孕妇,选择这个价位的孕妇防辐射服,效果是比较好的。上述就是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中的回答,孕妇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孕妇防辐射服穿着,度过一个比较安全舒适的孕期。



                               孕妇防辐射马甲裙

孕妇防辐射服哪里买比较好

上面说到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大概了解了孕妇多会选择150——300元之间的金属纤维防辐射马甲裙,或者是400元左右的银纤维孕妇防辐射服。那么,孕妇防辐射服应该在什么地方进行购买呢?其实,孕妇只要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孕妇防辐射服,都是可以起到抵御辐射的作用。像线上的网络旗舰店或者是品牌授权商家,以及线下的大型商超实体店等,孕妇都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婧麒天猫旗舰店中,基本上每周会及时更新孕妇防辐射服的款式,而且因为省去了人工成本,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孕妇完全可以放心选购。所买到的孕妇防辐射服和线下实体店购买的孕妇防辐射服品质上是完全一样的。



                                孕妇防辐射服款式

关于孕妇防辐射服价格多少合适,就先说到这里。孕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价位和款式的孕妇防辐射服。在孕期的时候就可以比较好的抵御辐射伤害,起到一个相对安全的作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