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瑜伽RYT200 瑜伽小白到专业教练的进阶必修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随着瑜伽的普及和人民健身意识的增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国内瑜伽市场已逐步形成规模。迅速发展的市场为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庞大的就业空间,瑜伽老师的数量急剧攀升。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后,发现能真正在瑜伽老师岗位做出成绩的并不多。所以想成为一名资深瑜伽老师,还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学习和强化瑜伽知识技能。

从瑜伽小白到专业教练的必要条件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医学专业、每日瑜伽的核心导师于洋对小白如何进阶成为资深瑜伽老师给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他说,瑜伽老师首先要对瑜伽保持足够的热爱,因为这是在瑜伽学习过程中遇到阻力之后坚持的动力。其次,一名合格的瑜伽老师不仅是学生瑜伽体式练习方面的榜样,更应该是学生精神层面的导师,所以要多看一些瑜伽方面的书籍,对瑜伽的历史、流派及重要典籍进行深入的研读,这样才会与学生建立起真正的连接与沟通。除此之外,瑜伽老师还应保持一颗真诚的心,真诚会帮助自己在瑜伽老师之路上走得更深、更远、更久,会让自己收获更多。对于从事瑜伽老师这个职业,于洋建议可以先尝试成为兼职瑜伽老师,经过深入了解后再看自己是否有兴趣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WechatIMG244.jpeg


此外,于洋老师还强调,参与专业正规的培训是小白进阶之路的关键。因为经过专业系统培训的瑜伽老师无论是在瑜伽专业技能方面,还是在课程编排教授方面都会得到更好的指导与帮助,这也是成为资深瑜伽老师的基础。初级小白最好选择级别高、培训全面的教培机构,因为这样的机构在瑜伽教学方面更权威更专业,同时会为初学者规划好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瑜伽初级教培的时间最好能够保证满200小时,低于这个时长的速成班不建议小白选择。

RYT 200教练培训 专为零基础打造

成立于2012年的每日瑜伽是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平台,目前每日瑜伽的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覆盖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每日瑜伽于2018年倾力打造的线下教培中心——每日瑜伽学院,已经拥有全美瑜伽联盟RYS200、RYS300、RYS500、RPYS、RCYS五大认证资质,是全美瑜伽联盟最高级别、最全认证的瑜伽学院。


WechatIMG245.jpeg


而"美联盟RYT200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是每日瑜伽学院重点打造的瑜伽教培课程。课程专为零基础学员量身设计,总学习时长为28天共计200小时。RYT200拥有强大的导师团队阵营,每日瑜伽理疗私教培训导师、中国瑜伽峰会表演嘉宾张又瑄老师,能量流、阴瑜伽培训导师王蕊老师,美联盟RYT500认证注册导师于洋老师、拥有十余年教学经验的美籍全美瑜伽联盟认证导师桃子老师等。学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可精准掌握瑜伽专业知识技能,在瑜伽领域快速高效成长。

28天的系统性课程学习,老师将从体式、唱诵、呼吸与冥想、瑜伽生理解剖、瑜伽哲学、教学实践等方面全方位传授瑜伽基础知识技能。通过200个小时的课程学习,学员将全面掌握100个瑜伽体式要点及所有体式的变体、纠正和辅具的应用,了解三种重要的清洁法的做法和技巧,精准掌握瑜伽口令教学方式及多种类型上课原则,学习瑜伽课程的编排技巧,解决会练而不会教的尴尬。

同时,老师还会教授人体生理学知识,通过生理解剖课程,学员可以更好地认知关节和肌肉的原理,避免因练习而带来的伤害,从根本上解决体式安全问题。另外,老师还会通过集训和大量的教学演练及纠错,帮助学员深入掌握课程教学要领。


1的副本.jpg


瑜伽泰斗艾扬格在自己的经典著作《瑜伽之树》中说,“瑜伽艺术是完全自觉而实际的学问。瑜伽老师必须知道身体的所有功能,必须了解学员的行为,并且知道如何回应,随时帮助学员,保护学员。”所以,想成为一名瑜伽老师不困难,想成为一名好的瑜伽老师不简单。学员在选对学习平台的前提下,还要保持足够的热忱与悟性,只有喜爱并且愿意努力坚持的人才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每日瑜伽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为学员提供最周到最优质的的课程教学服务,每日瑜伽愿成为所有瑜伽老师梦的起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