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发行业新风口,新生坚持树新时代行业标杆,打造高水平植发医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上帝从来没有根据我们的喜好把我们生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这就让大多数的人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所以会有很多人去做微整形,去变美;时代在后退20年,脱发掉发在人们眼里是在平常不过的一件事,因为那个时候大家只为生计奔波,没有更多闲暇的时间去关注自己的外在容貌。现在社会在加速发展,国民经济水平在提高,有时间有金钱去追求美,这时候医美行业也开始逐渐兴起,我们不再选择对颜值的默认,如今,医美行业的发展,让我们第一次有了对上帝说“不”的能力。



从消费医疗需求与经济增长的角度来看,颜值经济兴起,医美行业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植发行业作为医美行业中的重要分支,市场空间不容小觑,尤其是近几年年,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习惯的改变,用户植发需求激增,植发行业在医美市场中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好形式,在这样一个大发展,大跨越的形式下,想成为行业标杆和榜样,引领植发行业往健康的发展难上加难。在这样一个鱼龙混杂的行业,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看新生如何做到植发行业新标杆。

技术领先 专家护航 用专业保证植发

尽管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植发行业出现了大大小小多家植发机构,植发手术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拆了东墙补西墙,简单的微创手术。其实不然,植发手术过程复杂,手术本身的质量,关系到发友的人身安全。所以对医生的专业要求极高,再者,植发手术不是一个人操作完成的,是需要整个医护团队长期的积累与配合。但是他们都没有匹配专业的植发医师团队。



在2016年后,植发行业就已经出现新生,雍禾,大麦三足立鼎的状态,但不管其他机构如何发展,新生依然坚持做自己,用医生的专业做植发;新生的医生团队的每一个植发专家都要经过严谨的专业知识考核,6-9年以上的临床经验,对客人服务和对工作态度的相关考核才有资格被新生植发聘用。据悉新生植发迄今为止以组建了一支以张春杰为首的具有国际化植发水准的专业植发医疗团队,十多年来,他们用不断提高的植发技术和始终如一的专业精神服务每一位有脱发倾向的客户。在他们的努力下,从国内领先,到走向国际,受邀赴各国参加国际毛发交流大会,他们用团队和技术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以标准示范为己任 带动植发行业规范发展

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表示:任何一个行业,必定存在良莠不齐,未来中国市场对植发行业的定位一定是植发技术和品牌,新生在植发行业一直以标准规范为己任,推进植发行业规范发展、制定植发行业标准,树立植发行业标杆,在植发市场上坚持不诋毁,不诽谤,不排挤同行植发机构。新生植发作为国内大型专业植发连锁品牌机构,其拥有优秀的专家资源,先进的植发技术,提高国内植发技术水准的同时连续7年零投诉平安植发,保证植发效果;新生植发还通过建立科学共建,实质性的提升本土化医生植发技术,将植发专技赋能于人,助推植发行业的健康发展。



多年来,新生植发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站在客户的角度,紧跟时代文化潮流,只为让早脱发友看到原来的自己,让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拥抱生活的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