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去哪儿网发布员工关爱计划:可在家办公和免假条带薪休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2

导语:

近日,在武汉等地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由官方确认存在人传人现象。1月21日,去哪儿网继发布面向旅客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免费退改保障计划后,再度发布针对员工的关爱计划。

据了解,目前去哪儿网各办公区员工暂未发现疑似或确认病例。去哪儿网表示,为最大程度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近期曾前往或计划前往武汉出差、休假的员工,可在春节假期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家办公。

如果员工近期接触过来自武汉的亲友或其他人员,也可第一时间联系所在部门领导进行报备,将根据具体情况对节后复工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如果员工近期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就医后与部门领导报备,可申请免假条带薪休假。

此外,去哪儿网已经在全国各办公区加大消毒和清洁力度,并配合开窗通风和口罩供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