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兰欧酒店在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31

导语:

2020的钟声刚刚敲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我们回家的路。连日来,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由于封城等措施,一些滞留在外地的武汉籍游客无法正常回家,而有的地方酒店出于对疫情扩散传播的担忧,拒绝湖北籍旅客入住,这些滞留旅客有家不能回,住宿问题凸显,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重庆市万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公布了来万湖北籍旅客在万州区入住指定酒店,兰欧酒店重庆万州店被指定为湖北籍来万客人以及长居武汉春节返市人员定点接待酒店。接到任务后,兰欧酒店重庆万州店迅速进入“备战”状态。



早在1月23日,酒店就开始了防控疫情的工作。所有酒店员工上岗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洗手消毒以及佩戴口罩。增加餐饮区域、厨房区域、客房区域、洗浴区域、办公室后勤等区域的消毒力度。1月26日正式被政府征用为定点接待酒店之后,酒店便开始与之前预定和入住的散客、团体沟通退房事宜,保证湖北籍客人以及武汉返市人员能及早入住。



目前,酒店内有当地政府提供的警察和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并配备体温计、医用级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尚美生活集团还紧急调出6000个口罩、1000副防护手套以及200副护目镜、10桶消毒液等物资支援门店,切实保障每一位客人的健康安全。



截止1月30日21点,已有14名经政府检测身体状况良好的客人安心入住兰欧酒店。由于入住客人情况比较特殊,需要单独送餐,忙碌了好几个小时的酒店罗总顾不上喝一口水,又匆匆忙忙上楼亲自给他们送餐送水果,让这些“有家不能回”的客人倍感温暖。作为兰欧酒店重庆万州店的总经理,罗总深知责任重大,他说:“我每天都会拜访这些客人,询问他们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然后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在我们酒店的服务下,能有归家的感觉。”



虽然已经这样忙碌了好几天,但罗总和酒店员工依然没有丝毫松懈。罗总还向我们说起一件事情,让我们备受感动。“我们有一位前台员工,因为疫情严重家人不同意她来酒店上班,还说如果坚持去酒店上班,就不要回家。但是这位员工依然准时来酒店上班。”在疫情期间,酒店依然有一些员工坚守在岗位上,这些员工每天都是早上岗、晚下岗,最大程度延长工作时间,确保疫情期间酒店正常运作。对于这些优秀的员工,酒店也为其准备了购买百万医疗保险、三倍工资等福利。其实罗总家里人也挺担心他的,每天都要给他打好几个电话。但是罗总表示,他是集团派过来的,就必须做好表率,让住客、业主和员工都安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兰欧酒店积极响应政府部门要求,按照集团通知要求保障客人及员工安全。对内强化管控,针对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严格要求员工遵守佩戴口罩、消毒清洁、饮食安全、体温监测等相关规定。对于用户,发布“订单免费取消政策”,期间凡因疫情影响,无法入住兰欧酒店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在疫情面前,兰欧酒店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员工、为客人、为社会担起了一份责任,传递着一份爱与温暖!在这个注定不寻常的春节,让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及早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