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美生活疫情保障服务紧急上线,五大服务传递尚美温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1

导语:



保障服务如下(持续升级中):

1、医务人员免费入住 · 守护天使

目前很多地区都出现了医务人员住宿困难的特殊情况,尚美生活集团将全力协调旗下酒店资源,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支持;

同时竭力保障酒店设备设施正常,加强酒店内的卫生管理和防疫工作,让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得到充分休息,平安回家。

2、订单免费取消保障 · 行程无忧

集团将继续升级免费取消政策:即日起至2月29日,凡因疫情影响,无法入住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若取消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4006-456-999客服热线寻求帮助。

3、在线选房 · 闪电入住

通过尚美生活APP/小程序在线自助选房功能,可提前选择两端人流量较少位置的房间,到店办理入住时可以大大减少前台停留时间,降低病毒传播和感染风险。



4、微医在线问诊 · 守护健康

尚美生活联合微医,聚集全国10000+专家,为您提供7x24小时在线问诊,随时掌握疫情动态,科学防御疫情。



5、患者同程查询 · 安心自查

共抗疫情,为爱行动。输入车次或航班,一键安心查询。



6、免费入住酒店名单 · 有爱尚美

目前以下酒店均可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支持:

(如有需求可直接在尚美生活app内搜索联系,提供证件办理)

以上功能均可在尚美生活app内实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