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0元畅听周杰伦歌曲 酷我音乐豪华VIP会员免费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1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音乐行业在行动。酷我音乐向广大用户免费赠送“豪华VIP”,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各界抗击疫情。该活动于2月1日早上8:00正式上线,将在2月9日晚24点结束。为期7天的活动时间内,所有注册账户都可以免费领取豪华VIP会员一次,开通即可享有所有尊贵特权。



据了解,此次领取酷我音乐豪华VIP会员的用户,将可0元畅听周杰伦《告白气球》、《稻香》、《晴天》、那英肖战《恼人的秋风》、毛不易《牧马城市》《像我这样的人》、胡夏郁可唯《知否知否》、张杰《星星》、张韶涵《阿刁》等千万会员歌曲,获得付费歌曲海量下载特权、百万无损音乐随心畅听等多项尊贵特权和高品质服务。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收听酷我音乐优质有声内容,如酷我音乐与魔宙、王刚重磅打造的年度罪案故事《王刚讲故事之北洋夜行记》、和社会学家李银河独家定制的《李银河谈爱情》、以及牵手众多明星、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打造的优质阅读类节目《榜样阅读》、与中国青年报及各大博物馆研磨的明星有声演绎电台《国宝的奇妙之旅》等。

同时,酷我音乐开设共同“战”疫专题页面,从抗疫单曲、健康时报合作专题、有声资讯、歌单推荐、视频推荐、抗疫专栏等多角度响应支持、对抗本次疫情。

酷我音乐免费领豪华VIP会员步骤如下:首先:到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酷我音乐”并安装,第二步:打开酷我音乐app,在首页顶部搜索“送会员”,第三步:点击第一条“免费领7天豪华VIP”,最后一步:点击“免费领取”,如此即可开通豪华VIP会员,每个账户可领取一次!



酷我音乐豪华VIP里海量好歌独家放送,不论是喜气洋洋的过年歌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流行乐曲、还是让人舒缓放松的轻音乐,或是海量优质有声内容,都将起到充实全国人民春节假期精神文化生活、给大家加油打气的重要作用。这个特别的春节,宅在家里就是对抗疫情最好的举措。酷我音乐充分发挥内容平台的优势,用音乐的力量一起加油,用好内容好音乐陪伴、丰富全国人民的春节生活,为抗疫贡献力量。





与疫情赛跑,每一家企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力量。春节期间,除7天豪华会员免费领取外,酷我音乐抗击疫情的多项公益举措已逐步落地:酷我音乐开设共同“战”疫专题页面,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开设“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专题节目,分为实时疫情动态、抗新型肺炎权威解读、新型肺炎系列评论三个声音栏目,迅速取得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电子书授权,推出电台节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御手册》,传播权威的防疫知识,为抗击病毒贡献一份力量;以及上线齐鲁晚报抗疫相关内容等,向用户传递权威信息和可靠防护措施;同时第一时间与央视频取得联系,获得央视频授权使用《疫情二十四小时》H5,直击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建设进行时;联合霍尊、张远、臧鸿飞、汪苏泷、张新成、黄英等明星发布了公益科普音频,为大家科普生活中如何做好对疫情防护的音频内容,号召用户提高防范意识,为医护人员和武汉加油致敬,共同“战”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