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窖藏1988坚定不移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1

导语: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习酒发展的根基。所以坚持窖藏1988高质量发展,能够推动企业的发展。2019年,公司整体质量运行“稳中有好,态势向好”,质量管控流程更加清晰,并于今年8月问鼎全国质量奖。为全面总结2019年质量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质量工作,12月20日上午,公司在办公楼三楼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作总结会。公司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胡峰,副总经理陈强,总经理助理向祖祥、蒋茂平、杨刚仁出席,各生产车间、生产辅助部门及销售公司、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2019年部门质量工作汇报

会上,质量检验部、物资供应部、制曲车间、制酒车间、勾储中心、包装车间、技术中心、生产管理部、销售公司(市场部)、电子商务公司、企业管理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2019年部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展示亮点、总结不足,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向祖祥、蒋茂平、杨刚仁分别就自身分管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四个服从”原则,视质量为生命,紧盯目标和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以窖藏1988等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推动公司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习酒行稳致远。

陈强对2019年为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质量工作作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质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思路,拓展质量管理工作的深度,实现从统计质量管控向全面质量管理的升华。二是增强大质量意识,拓展质量管理工作的宽度,全面提升研发质量、采购质量、过程质量、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三是建立或完善物资采购、质量检验、供应商管理、基地建设等管理办法,为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奠定好制度基础。四是加强供应商考察、考评和考核工作,优化供应商结构,提升供应商体系质量。五是增强产品开发设计、打样、评审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从包材的工艺、原料、结构等方面综合论证,科学定样,为产品质量和产能保障提供先决条件。六是科学规划,合理计划,准确调度,降低质量问题风险。七是从源头着手,强化对供应商第二方审核,提升供方质量管控水平。八是坚守四条底线,坚持“质量四服从”原则,严把原辅料、包装材料、食材、成品等进厂检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九是改进储存场所、设备条件和配送方式,降低污、损、掉包等风险隐患问题,保障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