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3a449196d4cda94b3f5af1de6b1c9.jpg

自肺炎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助力。半个月来,不间断的疫情报道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虎硕教育时刻关注着疫情的点滴动态,我们也看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让我们相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虎硕教育,成立于2009年,专注在线教育,一直坚持为社会贡献为己任,始终坚定"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的信念,在这特殊时期,虽然无法像医务工作者那样英勇奋战在防控第一线,但仍然希望回报社会,尽力而为,发挥自身专长,贡献自身绵薄之力,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为此,虎硕教育捐赠总价值2000万在线课程,驰援武汉,向本次疫情所有一线人员致敬,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本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为社会贡献上我们微小而有力的资源力量。凡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直系家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或疑似感染者等特殊群体可享受虎硕教育【公益爱心班】直播课程,而疫情原因无法返回工作岗位需要居家隔离观察的群体则可享受【公益爱心班】录播课程。

据悉,目前【公益爱心班】领取模块已经上线虎硕教育公众号,"由于打破了地域限制,在线教育让学员在家学习成为了可能。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出现的特殊时期,这一新模式的优势得以突显。作为行业价值整合者,虎硕教育在疫情出现后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伸出援手帮助更多人并努力让用户的学习不受到影响。"虎硕教育教研负责人表示。

为大家提供足不出户依然能够继续学习的服务最大程度保证学员的安全;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供有各种学习需求的群体完成免费在线学习,不因疫情而停下求知的步伐。

疫情当前,在家学习就是我们对抗疫情最好的方法;在线学习就是我们与知识最好的交流方式;而本次捐赠,就是虎硕教育对社会的最好贡献,也是我们抗击疫情最好的方式。

加油武汉!加油学员们!抗击肺炎这场战役你们并不孤单,虎硕教育将陪你一起共同战"疫"到底,一起期待摘下口罩,露出笑容的时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资讯新闻互联网网络科技研究数据

相关推荐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